杭州

7月6-7号娘娘山水库露营烧烤

大好时光,再不出游,更待何时。    明后日天气多云,正是游玩好时间,再不走热死啦。
         计划7月6号星期六出发去娘娘山水库,第二天回来。
               娘娘山水库风景优美,水库挺大,能露营钓鱼 游泳,烧烤,打牌,游戏。
   计划上午采购物资下午一早出发,扎营抢地盘,然后喜欢爬山爬山,喜欢躺着的睡沙滩垫或者吊床,喜欢游泳的游泳钓鱼的钓鱼,喜欢游戏的树荫下打牌,旁晚一到看成果 是否钓到大鱼 哇哈哈。接着搬来大树 拱火晚会加烧烤,啤酒喝起来 音乐放起来 玩的嗨的可以跳舞啦。  月尽十分 我们转进帐篷或者打鼾或者赏月。第二天睡个懒觉起床收拾收拾 有兴趣我们在饭店去聚餐或者找地方桌游都可以。接着各回各家。活动纯AA  无领队  请大家注意安全  风险自担 想活动的加群 96032367 注明周末活动  赶紧的  跟上  联系电话13675884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