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健康快乐群参加红色旅游回顾---作者幸福的狼

七月五日晴,天空万里无云,今天是,新抚区和顺城区联合举办的红色旅游一日游活动,八点半我们在北站广场集合,由普通人大哥带队,广场上彩旗飘扬,锣鼓喧天,
我们群有三十多人参加了活动抽到了15至16位奖券,奖券分两种,带国旗和带党旗两种,内容是第一站到抚顺战犯管理所去参观,一进管理所看到一幅幅照片就感到心情特别沉重

从伪满,到抗战,到解放战争所关押的战犯首推日本战犯,看到他们在中国犯下的一桩桩一件件的滔天罪行,

心中的怒火无处发泄,是旧时代政府的腐败无能才让外国列强敢于侵略中国,但中国人不是好欺负的,在毛主席领导下的中国**带领全国人民八年抗战打败日本侵略者,领导人民过上了好日子。

随着人流一路走过,看,用行动来忏悔,顺便告诉一下小日本,钓鱼岛是中国的,苍井空是世界的。
到清朝最后一位皇帝溥仪也在这里改造心中很是感叹,
又看到日本的战犯在此改造,中国人用宽大的胸怀,让他们知道自己犯下是罪行

健康快乐群参加红色旅游回顾---作者幸福的狼

11点20上车向战神大本营出发,到达目的地开始就餐,就餐的速度可比军事化15分钟结束,集合开始CS枪战,我们分成两组,由直爽和福哥每人带一队开始比赛,第一轮直爽就被我们给消灭了
他们队不服气,我们又开始了第二轮,没想到直爽又阵亡了,看着他委屈的表情,教官说你们再来一轮混战吧,哎还是我们胜利,没办法我们太强了,直爽弱爆了,哈哈哈哈随着教官的一声口令,战斗结束,在我们的欢呼声中开始了下一个节目,就是惩罚战败的一方,让他们表演一个小节目,在大家的欢笑中我们结束一天的活动,看到大家的笑脸就知道他们有多开心,随着抚顺市顺城区红色旅游节的启动,我想这样的活动会走进老百姓的生活中。在这顺便说一句,我小腿肚子肌肉拉伤了,我们群的大浪哥和冷雨夜轮班给我揉腿,痛在我身,暖在我心,让我的心在这一刻觉得能成为抚顺暴走健康快乐运动群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看看中奖了吗

洛中奖了

中奖的这次的活动是免费参加战犯监狱和玩真人CS

这个就是这篇文章的作者---幸福的狼
今天最小的驴

健康快乐群参加红色旅游回顾---作者幸福的狼

健康快乐群参加红色旅游回顾---作者幸福的狼 这里应该是CSD的休息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