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登顶也许不需要炫耀,但梦想应该值得记忆!

也不知道是药物作用,还是信念激发,我的状态越来越好,高反症状消失,此刻一块巧克力士力架都能给我能量。

阳光射进云海那一刻,感慨万千。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登顶也许不需要炫耀,但梦想应该值得记忆!

路越来越陡,雪也越来越厚,一脚踩下去没了大腿也不惊慌失措了,我们都在努力,去向心中的梦想一步步迈进。

6:55垭口,到这里足矣。

山的那边也还是山

登顶也许不需要炫耀,但梦想应该值得记忆!

太阳迫不及待的融化着每颗雪粒,我们到得还算早,可以继续往上爬。

此刻我们三队24人的队伍依然壮大,大概还有十余人吧

登顶也许不需要炫耀,但梦想应该值得记忆!

协作们在此认真查看,已确定是否还能继续,是否可以冲顶。有些人的顶峰已经到达,有时候选择下撤何尝不是到达。无论你是否登顶,山依然在那里,得知最近的队伍都是止步于此处,我们都做好了下撤的准备,但如若天气情况允许登顶,我必努力不放弃。

手脚并用已经不能形容此刻的行为了,顶峰就在头顶,此刻我的信念十分的坚定,我要登顶了。

一直以为山顶肯定被雪完全覆盖,但如你所见,实际并非如此。

登顶也许不需要炫耀,但梦想应该值得记忆!

终于迈上三峰的顶,此时此刻,24人的队伍依然还有4名队员登顶。我们3人,谁也没有落下,也才有了下面这张合影。

协作松柏抛洒“龙达”。龙达,意风马,是一种藏传佛教的特有传统,为转运、起运之用。登山高高的山顶,顶着风网上撒,祈求神灵保佑。

看风景、拍照、感慨,山顶的太阳很是强烈,于是短暂的停留后就该下撤了,不撤到大本营,每个人的心都不敢完全放松。每个人从大本营背上来的初级技术装备也就是在冲顶和下撤的时候才用,要是没登顶,那就是准备充分,没有用上了。

登顶也许不需要炫耀,但梦想应该值得记忆!

心情大好,还不忘摆个pose

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我是体会到了,上山不容易下山更难。雪不断地往我的低帮登山鞋里钻,我和胡不说还好,lily大哥就没那么容易了,由于他身高马大的,一脚下去就时不时的陷下去了,所以不停歇的把腿从雪里拔出来,那雪真是没到了大腿啊!

下撤到了垭口

下撤到乱石堆

路线图是不是这样,感觉是这么上去的,老远看着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致谢篇:

感谢下面这些人,让我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登上梦寐已久的三峰,谢谢你们!

Lily大哥

登顶也许不需要炫耀,但梦想应该值得记忆!

胡不说妹子,嘿嘿,你肯定出名了

致谢篇:达尔宫协作队协作:松柏、次朵、马二娃
登顶也许不需要炫耀,但梦想应该值得记忆!

以及达尔宫协作队地接:格桑花花、成都驴窝凯威、长鸣,司机师傅,长鸣二哥、二嫂

致谢篇:还要感谢下面两位协作,扎西和这位羞涩的大哥,很抱歉我不知道名字,虽然你不想露脸,但我还是应该放上来

感谢协作松柏、次朵、马二娃,以及扎西、无名大哥,在五人的协作下,我们四人成功登顶,安全下撤。最后来张在垭口的合影

登顶也许不需要炫耀,但梦想应该值得记忆!

转眼已快一个月,终于写完了这篇记录,留下些文字,留下些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