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奶嘴和点点的爱情故事

我和奶嘴是在一个单车群认识的。当时我想买车,无意中加入了一个单车群,作为新人的我自然对单车知识一无所知,于是就经常会在群里问一些问题。奶嘴当时已经是比较专业的车手了,经常会很热心的回答我一些问题。我们就这样认识了。

我跟奶嘴是因为单车认识的彼此,骑车自然成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说起来也好玩,我俩的第一次约会,不是看电影,不是吃大餐,而是一起骑车。

后来我们跟几个朋友一起,成立了一支车队——米乐单车,参加大大小小的比赛。而奶嘴作为车队队长,每晚要带领队员训练。因为训练很忙,而他呢,白天要上班,晚上要训练,没有时间陪我。从那时开始,我俩的约会地点就转移到了训练场上。他们训练,我给他们送水,在旁边给他们加油。

后来我们一起成立了米乐户外俱乐部,每周都有市区骑行活动,每月都有一次江浙骑行。那段时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我们一起组织活动,一起骑车穿梭于上海的各个角落,体味老上海的风情;一起骑车遨游在山林间,与大自然亲密拥抱。

我和奶嘴都很喜欢骑车,热爱骑行。骑行,不仅能让身体变得更强健;骑行能使你更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呼吸;骑行,能使你的眼界更宽阔,心胸更宽广,而更重要的是,在骑行的过程中,你会经历种种酸甜苦辣,你会明白很多人生的真谛。就像,我和奶嘴,都特别喜欢爬坡。刚开始知道他也喜欢爬坡的时候,我很吃惊,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骑车爬坡,是很痛苦的,在他们眼中,骑车爬坡完全就是自虐的行为。而我们却不这样认为。骑车爬坡,苦是肯定的,尤其是当你在炎炎烈日下,满身汗水,拼尽全力踩动自行车却只能向前挪动一点点的时候……那种绝望,那种无助,那种进退两难,那种无可奈何的心情我深有体会……可是当你拼尽全力,哪怕推着车前进,哪怕10分钟一休息,当你最终爬到山顶,当你高高的站在山顶,一览众山小的时候,当你把无边的美景尽收眼底的时候,你会是何等的喜悦?你的心情会是何等的激动?那种开心,那种兴奋,那种激动,完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就算坐在劳斯莱斯里笑的人都无法体会到这种兴奋与激动。。。而骑车爬坡的过程,就如同人生中遇到挫折遇到逆境的过程,只要拼尽全力,只要不放弃,最终会战胜困难,打败痛苦,获得成功。

在骑行的道路上,我们一起前进:一起骑车穿梭于上海的各个角落,体味老上海的风情;一起骑车穿梭于山林间,享受大自然的拥抱;累了的时候,彼此给对方鼓励,给对方勇气;骑不动的时候,一起停下车休息,安静的感受大自然的呼吸;成功登顶的时候,一起欢呼,一起欣赏无尽的美景。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一路同行:一起经历酸甜苦辣,一起感受欢乐与痛苦;遇到困难的时候彼此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收获成功的时候,我们一起欢笑,一起庆祝……人世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此。。。人生如此,夫复何求?

奶嘴常说,我们是因为单车认识彼此的,单车是我们的红娘,到我们结婚的时候,要举办个大型的单车婚礼,嘻嘻~~~我们已经商量好了,我们的蜜月之旅就是一起骑行318,一起骑单车进西藏……

我们热爱骑行,我们享受骑行。我们热爱生活,我们享受生活。

骑行者的精神很感人,骑行者的爱情,很动人……

晨光光光 发表于 2013-7-6 14:36 我和奶嘴是在一个单车群认识的。当时我想买车,无意中加入了一个单车群,作为新人的我自然对单车知识一无所 ... ...

祝福祝福祝福.
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送上祝福。。。
祝福……
骑出滴爱情啊

祝福!祝福这幸福的小两口!
愿因骑行结缘的故事多点,再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