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湘潭

毅 行者无疆(四)

一场旅行,在乎的不仅仅是旅途中的风景,还有一起在旅行中看风景的人。七月三号,我与湘潭清风义工团队开始了一段新的旅程,一路充满欢声笑语,也伴随着队友的阵阵尖叫,声声哀嚎。这是一场开心的旅行,我体会着大家的欢乐,也享受着大家的痛哭。

三号上午九点,我们乘车从走完俱乐部开始出发,大家一致决定给团队取名为疯之队,队长疯哥(追风),教练姨夫(渔夫),财务雨蝶负责团队事务。三个小时的车程,从不寂寞,姨夫是个不错的教练,和大家说着笑话,引导大家开心的玩着游戏。一阵恶搞。共同推选出游戏失败者东东,小百灵,为新狼新娘。矛哥,不不为金童玉女。并且为这对新人在度假村举行了一段别开生面的婚礼。疯哥是个细心的人,为大家细心的安排着住宿和准备着各种防水袋

吃过午餐,经过简单的的休整,大家登上了溯溪的行程。高山峡谷,一道溪水从大山的深处涌流而出。千年的冲刷,带走了所有的泥沙,剩下的只有块块奇石和清澈的山水。我们逆水而行,用双足在不知深浅的溪水中探索前进的路。队员小点米女是个重量级人物。一路走来伴随着她的嚎叫,引起山林里无数螟虫的共鸣。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大家牵手,涉水攀岩,相互戏水,跨越一个个路障,始终不屈的前行。

回到营地,吃过晚餐,已是七点多了,这是一个消暑的好地方,一个穿透山腹的隧道,吹来阵阵凉风,天然的空调,自然的氧吧。拿来两块地席,或坐或卧,没有了都市的繁华,感觉这片星空都如此明亮。西瓜,鸡爪,鸭翅,小吃,啤酒,大家盘膝而坐,聊得好开心。忽如其来的一阵风,刮走了立在大坪里的帐篷。人品爆发的矛哥终于中奖了,帐篷桅杆被折断了。睡觉睡到自然醒,清晨,第一个起床的队友很忠实的执行了这一理念,耐心的跑到每一个帐篷前面“自然醒啦,自然醒啦”于是大家都自然醒了。

吃过早点,我们开始了今天的活动,桥降。二十五米的高度,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系上安全带,挂上绳索,我从高空一跃而下。享受着那份心跳的感觉,当晃荡在空中,上不着天,下不着地的那种感受,确实是不一般。胆大的队友,都顺利的完成了第一次桥降,还没有桥降的队友,也纷纷欲试,雨蝶美女终于开始挑战自己了,当她从高空降下的时候,我们分明看见她眼角划过的泪水,嘿嘿,不过还好啦,排队在雨蝶后面的男士,看见雨蝶在半空中鬼哭狼嚎的哭喊,二话没说,一招手,坐上迎面而来的一辆汽车,绝尘而去。额,无语了。

这次活动真的很开心,因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美女都湿身了,因为疯哥终于被三位美女按倒在水里了,也因为我在用嘴唇亲吻大地的时候,折断了一颗牙齿,没齿难忘。

• jekee

桥下,桥下,桥下
看起来很惊险
[韵之国]归藏 发表于 2013-7-6 15:49

恭喜发财
[韵之国]归藏 发表于 2013-7-6 15:48 一场旅行,在乎的不仅仅是旅途中的风景,还有一起在旅行中看风景的人。七月三号,我与湘潭清风义工团队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