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陪同合肥车友小心飞扬骑行八公山

[复制链接] 查看:19370 | 回复:120

5月19日,天气晴朗,这天天气比较炎热。下午合肥车友自驾并且带着山地车前往淮南,准备骑行八公山。我接到他的电话后就急忙到达我们约定好的地方蔡家岗白马服装城,旁边的老乡鸡店门前。互相打过招呼后就开始沿着环城路骑行八公山。                                                                      这就是合肥车友小心飞扬,在前往八公山地质公园的路上。。。
                                                                            我们来到八公山地质公园门前
                                            我们开始挑战地质公园大门西北方向的这座山,车迷经常在这里练车的。
                                                                         加油飞扬!
             这是一条林荫道,线路弯弯曲曲,小心飞扬以前没有骑行过这里,线路不太熟,因此他在这一段路只有推着车继续前行了。
                     我们接着向乐涧套方向骑行,这是一段2公里的盘山路,里面非常好,只是有些地方弯子比较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