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面霸单车穷游苏杭2地

行走,为自己的心找一个梦的开始。          游走在自由与拘束之间,天平上的自由,看似轻柔却慢慢的沉于路上。一些为了孝而不能行走的人,我们也同样的敬畏你们。一些为了欲而不能行走的人,我们也同样的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们有足够的勇气在迷路中,依然坚持自己想要的东西。
                 简述:2天半的一次短行,只有在路上才能遇见未知的自己吧~总感觉我的生活一直在复制,复制。
               下午2点出发~~
[attach]23729958[/attach]经过苏州石湖是留下的一张.当天早上刚下过雨~看看天气不错就出发了,石湖公园南接太湖,北汇胥江,流入苏州市区。一直骑行,省道230上也没什么好看的景色~一直骑到晚上在桐乡安营扎寨。

[attach]23729983[/attach]因为节省开支,出发前备有帐篷。想找个公园都没找到~结果在湖边散步的地方安营扎寨了。在路边买了一碗面,老板还人不错,多加了点料还灌了2杯开水~包里带的有馒头,吃完面汤汤水水的沾馒头那叫一个香。在路上其实不管营养不营养的,肚子有货,脚下有力,睡前吃饱,醒来精神才良好。

[attach]23729990[/attach]
早上果然效果很明显,精神很好~空气那叫一个爽~~就是听见一个老头在跑步的时候在嘀咕这什么。见我就绕道走~省钱睡大街稀奇吗~~真是高环境出怪的几率高啊~想想长征的时候~在看看我自己,我真不是幸福的那一两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