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锅底箐到香纸沟。山路+溯溪+腐败

新人作业帖,从来没走过溯溪路线谋划了很久今年终于成行。上周一直在论坛问路线,寻经验。周五和论坛驴友一拍即合,周末走一次带溯溪的线路。本想着新人多所以不带炊具,自带一个午餐。强度不大,走个五小时,边走边玩。然后腐败到底,晚饭到香纸沟农家乐解决。可进山开走以后,出了点小状况,走了8个小时多走了十几里的样子。对于我们新手多的队伍来说还是有些考验。原有的路被国家修路搭桥挖得面目全非。找不到路了。。就一路问着老乡走。下午4点了还贸然进山,根据领队的经验在翻过最后一座山后,到达香纸沟外围马脚冲。然后打电话让农家老板来接。这才开始晚上以及第二天的腐败。 下面上图。不解释。

[attach]23742991[/attach]

[attach]23741675[/attach]

[attach]23741680[/attach]

我想请问我发的图片怎么看不见呢?
zero-谈笑 发表于 2013-7-8 14:26 新人作业帖,从来没走过溯溪路线谋划了很久今年终于成行。上周一直在论坛问路线,寻经验。周五和论坛驴友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