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锅底箐到香纸沟。山路+溯溪+腐败

新人作业帖,从来没走过溯溪路线谋划了很久今年终于成行。上周一直在论坛问路线,寻经验。周五和论坛驴友一拍即合,周末走一次带溯溪的线路。本想着新人多所以不带炊具,自带一个午餐。强度不大,走个五小时,边走边玩。然后腐败到底,晚饭到香纸沟农家乐解决。可进山开走以后,出了点小状况,走了8个小时多走了十几里的样子。对于我们新手多的队伍来说还是有些考验。原有的路被国家修路搭桥挖得面目全非。找不到路了。。就一路问着老乡走。下午4点了还贸然进山,根据领队的经验在翻过最后一座山后,到达香纸沟外围马脚冲。然后打电话让农家老板来接。这才开始晚上以及第二天的腐败。 下面上图。不解释。

• 瘦马
队友们在背影

进山的时候照了一张地图

野生猕猴桃,还没有成熟,等过段时间在走一遍,去吃。

到这里就开始走错路了。。

锅底箐到香纸沟。山路+溯溪+腐败

野生柿子应该是。

路上老百姓家的梨子,才准备过去拍照,他们家狗狗就对着我们狂叫。看我们没打算偷他家梨,才放过我们。

我穿的衣服颜色比较鲜艳。这牛看到我就很兴奋,想追我来着,小女子都打算开跑了。被有经验的抓回来,说慢慢走,要是真跑了他追你,你是跑不过他的。还好还好。以后注意。

锅底箐到香纸沟。山路+溯溪+腐败
最难走的一段路。被山上冲下来的泥盖住了步道。牛一走成这样了。

下山路上,真的很凉快。空气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