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7月7日跟阿联疯子穿越灵树

灵树这条线路大家都不陌生,大多数驴友都走过,走往返的驴友也很多,在7月炎热的天气里,驴友们不想提起灵树,驴友里有个发疯的阿联发起灵树活动,也激起了更多疯子参加,活动是灵树往返,5点出发,有几个强驴不认识,出发开始他们速度很快,前面一直就没有看到他们的影子,我们也不想落在后面,加快脚步追,到了白马涧也没有看到第一批人,看到律师和太师在等我们,我们心里安慰多了,也有了信心,继续往前走,出了皇冠山有家小店在哪里补水,看到内存他们在等我们,可能他们才感觉到我们是团体爬山,哈 哈  。皇冠山撤了3个,到了阳山脚下,烈日出来好高,大家都知道阳山是个绝望坡,在这 烈日下爬是很吃力的,到了山顶大家决定不往返怕中暑,就在茶社等阿联他们,这时律师决定自己往返,就先下树山了,我们等到了阿联他们,还有小严  简单  雪安他们没有到,我们继续等,就在等他们的时间,律师也不往返了 ,律师和阿礼继续树山上下走,不知道走几个来回,等了3个半小时,小严  简单 雪安他们终于来了,他们挑战成功了,我们一起下了树山,特别要感谢阿联律师一路照顾疯子们,愉快的一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