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二零一三、五月的重庆

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一个人的背包········

在枯燥的生活中总要去需找另一种放松,其实生活很简单,到陌生的城市走走看看,感受不一样的新鲜事物,也许习惯一个人到处漂泊,一个人的旅行是孤独的,孤独也会碰到一起同行的人,一月份凤凰古城到现在很久没出去走走了,重庆是去年就很想去的城市,没为啥,只是离的近,由于去年碰到公司转让,不得不改变计划,也许重庆对我有缘,新的工作离重庆又越来越近,火车六个多小时就到了,走前在AA相约里约人,也约到,快走时约伴耍约了,不得不一个人背上行囊···

重庆有三大名片美女、夜景、火锅,还有火炉、山城之称,革命战争历史文化之城。

重庆美女在解放碑真心的多,在解放碑呆上一会你会看到来来往往的美女,解放碑四周围绕着世界奢饰品品牌(LVGUCCI、劳力士、浪琴、卡地亚、欧米伽、),难怪美女都往解放碑过,现在的聘礼节节升高前不久腾讯新闻刚发的一个新闻,取重庆女零聘礼,真该移民过去取个,解放碑附近正在建重庆金融贸易中心,可能会成为下一个重庆地标·····

重庆夜景,在南岸区南山一棵树观景点,网上说有如上海与香港的夜景并美,上海与香港还未去过,还待考证,重庆的夜景看上去不算什么,灯光效果还不够多,没有理想中的那种美。

重庆火锅,真心的重庆火锅比成都火锅好吃,对于南方人的我,成都火锅又辣又麻,我也算吃辣比较厉害的,还是没办法。重庆火锅虽然也辣也麻,带点甜口味就不一样,我觉得吃火锅就该去像大排档那样的场地去吃更有味道,无拘无束,放开嗓门,大口吃,大口喝。

重庆火炉、山城,因夏天重庆有如火炉之炎热,夏季的时间又长酷热难耐,城中四周环山,嘉陵江和长江两江相绕。重庆有2条过江索道,一条嘉陵江索道,另一条长江索道,早期的过江工具,疯狂的石头就是在长江索道拍摄的。嘉陵江索道由于在修建大桥,已经停运了,长江索道还在运行中,会成成为历史的见证,也算是重庆旅游景点之一。

收获的是一路上的事、景、人··········

• 初阳
  • 瘦马
  • 908龙翔
青旅认识几个在重庆游玩的,我、新疆、上海、贵州、上海。

二零一三、五月的重庆
第二天,和重庆大学生同游大足石刻,3个研究生一年级学生,3个保研,2个准备读研,都是未来的栋梁···

第一天,早7点多到重庆,下起了小雨,坐6号线地铁再转2号线地铁到解放碑,在解放碑溜达溜达后入住洪崖洞附近的青年旅社,在青旅认识几个在重庆玩的,他们都是重庆的最后一天,后来一同去了磁器口,在那边随便的溜达,磁器口的前端石板条铺成的路,2边的小商店格外的有味道,特别是那几家在路边的茶店,有时间坐在那喝喝茶,聊聊天,后半段的磁器口就很商业了,跟其他的商业街没什么区别,都是卖那些从义乌来的小饰品,人也特别的多,在磁器口的一家茶酒吧,点上一杯饮料,在那坐了有一个多小时,磁器口真的不错,要慢慢的转悠这,磁器口的青旅也不错,特别是对江的阳台,有个女孩拿着吉他在那唱着,同游的上海人也谈上2首,晚上在磁器口吃了有名的鸡杂,喝上一杯冰啤,真是爽,简简单单·····

重庆火车北站
重庆火车站前的广场

在解放碑附近的KFC吃早餐

解放碑广场

二零一三、五月的重庆
解放碑的美女真是多,扛着个大炮,不好偷拍,只拍到这么一张·····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