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筹备了一段时间,终于要开始了第一次户外活----登山.
周六早晨雨还在继续下着,心里特别着急,担心去不了徒步,
之前心里特别特别期待,可是外面还在下着雨.在群里和小旭,
二丑(宰燕,我们的亲昵,还有小丑,郭斌),说担心今天的活动怕取消,
我和二丑期待已久的户外活动就此取消,还好小旭说让我们放心,
天气会有转变的,半信半疑的我们到了广场雅园门口集合,
8点30准时出发了,可是窗外的雨还一直在下.在车上并未看见,
大家的焦虑,旁边的大姐也说,这样的天气,没问题,这才打消了
我们的顾虑,一路上的风景都不错,虽然下着小雨,可还是那么漂亮,
经过了差不多二个小时的汽车,到达中寨下了汽车,各自准备好自己的背包,
准备开始徒步了,雨也没下了带上微笑,带上兴奋,开始了!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刚开始的感觉还不错,不觉得有什么累的,估计那时是兴奋比较多吧,
走了将近四十分钟左右,感觉开始很累了,问他们多久可以达我们的目的地,
他们只说了,到前面学校,就差不多了,可是,这所谓了学校走了很久,我忘记了
时间这个概念,我不知道那个时候走了多久,我只知道,我们走了很久,
我和二丑耍了赖,把背包放在了尚叔车上,本想一起和他们坐车上去的,
可是,小旭说,前面就是学校了,我们打消了坐车上去,选择了继续走上去.
可是,我们有点小后悔,因为这个学校确实真的很远,二丑说,坚持吧.只有坚持才可以.
心想,这是什么学校,怎么那么远,哪些孩子怎么去上学,心里还挺难过,
想想我们去上学的路都是爸爸,妈妈送.就算是自己走,也十多分钟就到了学校.
我们继续走了.到了学校已经不知道几点了,吃了点东西,换了短袖,休息了一会,
又要背上背包开始往目的地走.
路上开始了埋怨,难过,不开心,为什么这么远,为什么这么累,
肩被嘞出了红印子.脚感觉已经很酸痛了,可是这个时候没有谁可以帮我,
唯有自己坚持继续走.小旭看我受不了,給我背了一会包,让我轻松走了,
一段路,路上的风景确实很美,就算是下午也比城市的空气还要好,
一路也有欢声笑语,
路还是继续走着,我们已经在最后了,小旭一直押后.陪我们走着.
中途休息,看着头发花白的奶奶,年少的几个小朋友,
心想,不能输给小孩子和老人啊,我们还继续坚持走着,
终于翻山越岭看见了目的地,先到的朋友们,开始忙碌的搭起帐篷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沙                                  发
。希望你继续坚持,加油
来掺合下吧!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我和二丑,放下背包却不知道该怎么搭帐篷,小旭教我搭帐篷,
我和二丑完成了我们的帐篷,很有成就感,觉得自己其实可以的.
休息了会,大家陆续的抵达了目的地,他们打水,
我们准备开火做饭,其乐融融的,第一次在户外做饭吃,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呵呵,感觉特别兴奋,做饭途中我和二丑跟着二位美女姐姐去拍照去了,
营地的下面有小石林,特别漂亮,加上蓝蓝的天,真的美不胜收,虽然下着有点胖胖的,
还是拍了好多照片,呵呵.回到营地准备吃饭,看着锅里的火锅,口水一阵一阵的来.
或许,我们都饿了,菜也没洗,米饭还是用山上滴下来的水做的.大伙吃的很开心.
天色开始暗了下来,晚饭过后大家都去捡材,树枝什么的晚上还有活动,
我和二丑实在太累了,在帐篷里面睡着了,小丑叫我们出来玩,
别的朋友开始了篝火晚会.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好开心呢,唱唱跳跳.累了休息了会,他们开始整罗锅,,
我和二丑也很饱,不想吃夜宵,我,二丑,小旭,
我们抱上小旭的毛毯,到旁边的石头上,聊天,看着满天的星星,
我和二丑都感叹,城里哪有这么美的景色啊,天色极好,
满天繁星,好多年好多年没看见这么美的天空,好舒服.
聊着聊着,天空中划过了流星,好激动,这是我第二次看见流星,
我们聊着爱情,聊着婚姻.还在吃罗锅的湘哥.喊着晚了该去休息了,
我们回到了帐篷,准备睡觉了.夜里不是很习惯,外面的风吹的有点大,
我总感觉外面有人走,又不敢起去看,迷迷糊糊的到了天快亮,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5点40:早晨的景色,很美.空气很好,太阳穿透了云层,慢慢升起,好美的日出,
大家都起床后,各自收拾帐篷,吃完早餐,8点都背上背包准备往下个目的地走去.
到了山下,抬头看见的是一座很高的山,我吓住了,就问小丑,要爬这山,他回答我,是的.
我胆怯了,我想回去,回到营地,和尚叔他们那群人回去.我当时非常肯定的说,我爬不上去.
我不可能的,小江说,不行,一定要上去,不然失去了这次登山的意义,我和二丑答应了,咬牙的背上背包,
继续往上,中途我承认自己真的虚脱了,我想死得心都有了.我真的太累了,我头晕,
小江給我背包,我很艰难的继续往上爬,二丑真的很厉害,真的我很佩服,她真的很坚持.
离山顶越来越近,我觉得就要熬过去了,终于到达了山顶,我太高兴了,感觉要哭了,
太有成就感了,我终于觉得,自己可以的.只要努力真的可以征服一切.我再次相信了自己.
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前面到的人,又开始了下山,我和二丑开玩笑的说,我们不下去了,我们不想动.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呵呵,玩笑始终是玩笑,我们开始了下山,下山的路感觉没有那么累,可是我们的鞋子不是专业的登山鞋,,
脚很吃亏,很痛,一路都是小江照顾我,在此也非常感谢,在路上遇见了老乡,还去她家买了正中的土鸡蛋,呵呵.
本来还想买土鸡的,人家抓不到鸡.路上,我们一直想着美味的鸡汤,哈哈.可是只能吃鸡蛋了.
一路有说有笑,其实还是很开心的.终于走到了一条大路上了,看着领队的小旭和湘哥留下的标记.
沿路就这么走着,当然我们小江不是按领队留下的标记走的,他带着我们后面的6个小年轻穿插在乡间小路上,
我后来实在走不了啦.太累了,又要感觉虚脱了,前面的已经走到了大路上,有得还上车走了,我们在后面耽误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路程,
哈哈,我们本来要煎鸡蛋吃的,由于没有油,煮了荷包蛋,可,谁都没吃,因为他们说,他们喜欢吃煎的蛋.
又走了好远好远.听见了,对讲机里面说,有面包车上来接我们了,我们都活过来了.特别是,我看见真的面包车停在我面前的时候,
我太激动了,跑上车,坐起,当时那感觉真的无法用言语形容了.一路颠簸到了杨梅,他们吃饭,我和二丑,实在太累,我们选择了,
和已经吃好饭的朋友们先走,我们在玉舍下车,又上了老公的车,他看见我的第一眼就说,第一次看见我这么脏,这么狼狈,
车上,他问我们的行程,我只说,不要和我们说话,我要休息,到家,躺在沙发上,感觉太舒服了.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不管是干什么真的只有靠自己.人,也必须突破自己,这样的磨练过后,才能体会到.
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现实,多么的让人身心疲惫,只有这样不断的提升自己,锻炼自己,
才可以活得更精彩.呵呵,经过这次徒步,才发现自己其实也挺厉害的.只有在艰难的情况下,
才能表现出来.要相信自己,经过这次徒步,我也确定了,以后的活动,只要有时间,我必定会参加

我的第一次户外"十峰"之关关大山

优雅的刺猬 发表于 2013-7-8 17:02 这次的旅途,真的很受益匪浅,我终于明白,一切的一切只有靠自己才能走得出去,不管是干什么真的只有靠自己.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