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让我们在雨中尽情撒欢—武定响水箐亲子团露营

7月的云南是一个多情的雨季,如同失恋了的姑娘,乌云密布在脸庞,并伴无声的哭泣泪如雨下。
7月的云南也是一个旅游的黄金季节,因为孩子们都放假了,可以抛开书本的烦恼,尽情的去享受童年的欢乐时光。
在这黄金之季,由足行天下户外俱乐部组织了一次亲子团武定响水箐之游,让孩子们,让孩子的家长们远离城市喧嚣,远离生活的烦恼,伴随淅淅落雨,去体验户外的乐趣,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去放飞所有的心情。
来吧,朋友们,请在这停驻你们游弋的目光,跟随我们的脚步,感受那非一般的户外体验。在这里,你能听到孩子们爽朗的笑声,看到家长大人们舒展的眉梢;在这里,你能让孩子学到课本里没有的户外知识,让家长大人们心情舒畅;在这里,你更能让孩子们从小普及并感受到保护环境,爱护大自然的理念和实践,更让家长大人们省去了一些在孩子成长时自己不能亲身做标榜实践的烦恼。
作者:蛊惑狼
    武定香水箐之行,在锻炼了大家户外协作能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孩子们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使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真实的一面;和与村中的孩子们条件相比是优越很多,唤起了对给了自己美好生活的父母感恩的心!同时也愿意与帮助别人,希望孩子们今后更开朗更善良,我是金江,我对大家的配合表示感谢!足行加油!
     作者:段金江

勇敢知暒 发表于 2013-7-8 18:23

后继有驴.......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