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

在密林中寻找主峰——攀登獐帽山

今年上半年的登山活动兴隆县算半个主场了,从九龙潭、六里坪、双十井、跌羊峪、万人摸、水盆洞,到这次的獐帽山,这都得益于兴隆驴友梦飞翔大哥的大力支持,不但策划线路、带队,每次还都给我们带来兴隆特产山楂食品,在此深表感谢。
    此次攀登的獐帽山位于兴隆县平安堡镇见财沟村的獐帽山国家林场,这里山高林密,遮天蔽日,山峰连绵错落。为了确保大队人马安全登顶,这次特地聘请了当地林场的向导带路,以免山高路远林木茂密岔路较多走散迷失。

在密林中寻找主峰——攀登獐帽山

报告,我是新来的!

在密林中寻找主峰——攀登獐帽山 在密林中寻找主峰——攀登獐帽山

在密林中寻找主峰——攀登獐帽山

天气还是很凉爽,阵阵微风不时吹来,路在山间小路与林场土路之间来回交错。

到达林区管理站,接近半程。兴隆驴友梦飞翔大哥在为我们照相。承包林场的董大哥热情接待了我们,相约下次带我们攀登獐帽山三峰。

这是獐帽山三峰,山势还是很陡峭,下次有机会再来。主峰海拔1251.6米,我从董大哥拿出的兴隆县地图上看到的数据。

女驴们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留下她们的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