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来自大山深处的宁静——龙胜大坪塘露营

我喜欢旅行,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离家出走去旅行;

我喜欢背包,压抑的时候就想去山里疯癫一把释放自己;

我喜欢自虐,不快乐的时候就想让自己大汗淋漓的发泄出来;

我喜欢登山,消极的时候就想站在山顶告诉自己一定可以;

我喜欢户外,它不仅让我看到这个世界的美,也可以让我做回快乐的自己。

来自大山深处的宁静——龙胜大坪塘露营

现实的社会、喧嚣的城市、复杂的人际,让我们每天带着多层的面具,顶着各种的压力生活着,然而却忘记了最初的自己,远离了宁静的天地。在一个骑行群里,有这样一句话:“当你不去骑车,不过没试过的生活,挂着QQ、逛着淘宝、干着80岁做的事情,你要青春有毛线用”。所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小柒0324 发表于 2013-7-8 20:00 我喜欢旅行,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离家出走去旅行;   我喜欢背包,压抑的时候就想去山里疯癫一把释放自 ... ...

这地方是比较漂亮
    周末,带着一些任性出门了!此行,我们选择了骑行、徒步、露营相结合的方式出门。看着朋友在空间回复我说:“你又重出江湖了”,仔细想想,除了工作性质,平时都只是骑骑车,真的很久没有出去徒步露营释放自己了。而自己也似乎变得越来越胆小,失去了出门的勇气,感谢梵客,又带我“重出江湖”。O(∩_∩)O哈哈~
(集体合影)

(装车待发。。。)

(后勤车跟拍)

大山深处,山路弯曲,景色幽美,还有梯田相伴,一片宁静的景象。我不由得兴奋的跳下后勤车,奔跑在这样的山野间!就像脱笼之鸟,压抑的心变得自由自在了起来。一切烦恼、不快乐都已经不复存在......

中午,我们将车放在了上孟村的老乡家,为炎热的夏天干掉了一个西瓜解暑后整装出发了!

风景不错

阿婆劳作的背影,脚下的梯田,绿油油的禾苗、玉米作物让这个村庄变的更加宁静、更加安然.....我开始享受这一刻

由于对路还不是很熟悉,我们一路走,一路跟老乡探路,半猜半摸索的行走在梯田间,一路向上,炎热的夏季不排除蛇、虫的出没,胆小的我好几次因为走在最前面而被它们的出没而吓得惨叫狂跑......

累了,我们走进一户老乡家借地休息。这是一个两层建筑的吊脚楼,楼下用来养畜牧、放杂物,楼上则是主人的生活住所。老乡很热情,跟我们闲聊了几句就去吃饭了。看漂哥这个酒鬼,进门就想着老乡家的土酒,所以就地开喝了。我则无聊的打量了一下老乡家的坏境,跑到边边玩起了自拍!O(∩_∩)O哈哈~

稍作休息,我们继续上山行进,一路梯田、小瀑相伴甚是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