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

大五之行

五台山我们来了,这次是有十五人组成的一个团队。在出发前我们做了大量功课,虽然大五是一条成熟路线了,但是大家还是一起看路线,看天气,看出行火车售票时间,咨询去过的老驴经验,经过一段时间的共同努力,由七月五号晚上坐上开往五台山大朝台心灵旅程
大五之行

我们还在担心天气的时候,下车发现晴空万里,心情格外的好。做了简单的休整,开始向东台出发,迈出五个朝台的第一步。由于大家没有在高海拔爬升过,不同程度出现心跳加快,头疼的感觉。这是莫非领队告诉大家放慢脚步,调整呼吸。经过调整大家状态都慢慢适应了。此
  • 苦丁3634 支持一下 你们走出的不是第一步 我相信 你们走出的是户外徒步的一个新的高度 2013-7-9 10:48
大五之行

此时抬头一望东台近在眼前,所以人兴奋度提高,大步向前

到达东台合影 朝拜

马上就要走最艰难的爬升号称华北屋脊的北台。在这段爬升途中Q哥Q嫂,出现了明显的身体不适,想放弃此段的爬升。此时 ,时来运转不断鼓励和陪伴 他们慢慢走。最后,Q哥Q嫂咬牙挺坚持爬了上来。向大哥大嫂致敬

终于到了华北屋脊

这是多么长的一段里程,我们一步步走过来了的。当我走到下一个目的时,回头望望这段路,心里有很大的成就感

经过大强度爬升徒步,大家累的不行了,所以在草地上休息,我躺着草上全身放松,晒着太阳,看着白云。舒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