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8

贵州

7月15日贵州铜仁出发,西藏游

本次出游为自驾游,本人为日产奇骏越野,一家三口(儿子可以当成人使了,不会成为负担),搭一个朋友,求组队!行程安排大致为:15日铜仁出发,成都拜访亲友,稍作休整,18日出发(要组队的可以根据路程时间,在成都汇合);本人一米八以上,当过兵,有对讲机之类户外工具,具备户外生存经验;本人仔细研究他人的帖子,发现旅游费用主要是:住宿费三分之一,生活费三分之0.5,门票景点费三分之0.5,加油过路费三分之一,所以决定基本自己做饭,睡帐篷,如果在水边露营,随便还可以钓鱼,烧烤什么的!不赶时间,特别的景区如果天气不好,可以等,自己做饭也花不了多少,一定要留下好的PP,免得以后遗憾。行程计划如下:成都——海螺沟——新都桥——稻城——亚丁——稻城——奔子栏——飞来寺梅里雪山——左贡——然乌湖——林芝——八一——拉萨;——墨竹工卡——工布江达——波密——然乌——邦达——芝康——德钦——香格里拉——大理——昆明——贵阳——铜仁。中途可以小调整,以开心为目的。本人不担任领队,以组队同游为目的,需要什么装备,请自己在网上查一下。松散型队伍,可加可走,不收费,不强求。
  • 三_皮 15号左右走,老火哦,这段时间雨季 2013-7-11 14:10
  • 白岳AAA 一家三口就够了 不需要再带人 切记1.做饭要带高压锅 2.不能感冒下车要戴帽子 加衣服 .其实去一趟很容易 路都好走 有事可以电话我 湖北孝感 胡齐云 13807294138 你们的费用不会超过2万 我五月去过 还到过 ... 2013-7-9 07:59
城市流浪猫 发表于 2013-7-9 06:33 本次出游为自驾游,本人为日产奇骏越野,一家三口(儿子可以当成人使了,不会成为负担),搭一个朋友,求组 ... ...

一家三口就够了 不需要再带人  切记1.做饭要带高压锅  2.不能感冒下车要戴帽子 加衣服 .其实去一趟很容易  路都好走    有事可以电话我 湖北孝感 胡齐云  13807294138  你们的费用不会超过2万  我五月去过  还到过敦煌 月牙泉
谢谢,主要是想几个车同行,路上怕不安全,有事大家照应。
7.28自驾西藏13809404081
。。。。。这是要免费找个副驾还是要找人AA~~~~
本来想16号出发,可现在雨季,改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