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認真的奇幻露营历险记

现实一直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这个秘密只有一个组织知道,这个组织就是“随遇户外”……它也是宇宙中唯一知道平行世界秘密的组织。

其实,我们生活在三个相互平行的世界:

栖息五台山,问道嘎力湖畔,穿越平行世界

Alpha世界(Alpha Versa):到处充满着阴沉、昏暗、压抑,晦涩、罪恶……重工业工厂、烟囱林立,天空和角落里都充斥着各种烟尘、瘴气、阴霾……以致于整年都不见阳光,电子设备发达,人人体内都安装着芯片,社会三六九等级分明,家家户户都被纳米监控装备监控着,空气中到处飞扬着统治阶级的纳米摄像头,但是依然控制不住罪恶的扩张,一个完全没有安全感原始而又高级的世界……

Beta世界(Beta Versa):当你能看到这些文字时,说明你身处Beta世界中,因为我只把它写在了Beta世界,也就是你身边的现实社会。Beta世界不用过多的描述,它善良与邪恶同在;美好与丑恶同在;美女与野兽同在;醒悟与堕落同在……但是仍有许多人满怀信心的憧憬着美好,尽管大自然已经完全失去了原来的模样,他们始终相信人性的美好,他们仍旧相信人类会早早幡然醒悟,人类仍然有希望,惨不忍睹、满目疮痍的地球仍有被拯救的可能……

Gamma世界(Gamma Versa):一个理想化的田园世界,人们非常懂得环境保护和资源节约,人、动物、自然完全和谐一体,到处面朝大海,到处春暖花开,这里的色彩偏暖,这里的爱情浪漫,这里的人性只有善良,这里的自然只剩下美丽……

所以许多人知道了这个秘密之后,都想穿越到Gamma世界中。但是除了必需的秘密穿越地点之外,能否穿越到Gamma世界,还需要考察你的人品……你需要拥有一颗善于发现美好的心,你需要心底足够的善良……那么你才具备了随意穿越平行世界的能力。

一、Beta世界

76日至7日,我们在随遇户外的组织下,来到了Beta世界的秘密穿越地点—五台山嘎力寺湖。

偏偏天公不作美,或者是对憧憬美景的人们一个小小考验,一路上,小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尽管给准备露营晚餐带来了很多的麻烦,但是却丝毫没有影响这群快乐的人……刚踏上旅游大巴的那一刻,都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狂热、激情与兴奋,一路上又唱又跳又喊,车上完全成了欢乐的海洋……

下午1点左右终于成功到达了穿越地点—五台山嘎力寺湖畔,又碰到了第二个考验,必须饿着肚子先把帐篷搭起来……所以,又是一群快乐的人冒着小雨幸福而又兴奋的准备着各自的豪华卧室……

午餐的热闹更是不用多说了,饿狼扑食、熊爷扑人一般,风卷残云,上菜的速度完全跟不上,上一盘光一盘,上两盘光两碟,经过一番恶斗,当真正的硬菜—炖猪脚上桌时,大伙只有傻眼的份啦,小菜太多,吃的太饱太急,完全没有给这道硬菜留下余地,基本一块都吃不下去……

二、Gamma世界

午餐过后,大家大腹便便的朝营地的方向往回走……

在返回营地的途中,必须经过嘎力寺湖畔,在这里神奇的穿越才真正开始……

经过上午和午后雨水的冲刷,天然的氧吧更加的清新……带着快乐的心情和饭后的满足感,沿着嘎力湖畔散步,在这里许多人找回了人世间的美好,许多人再一次发现了人间的善良,所以他们不知不觉的穿越了平行世界,来到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Gamma世界……是的,轻轻擦拭眼睛,穿越之人无法相信眼前的美景,美的那么极致,美的让人流连忘返,美的让人脚步越来越缓,美的一点都不真实……必然,Gamma世界的美丽,你怎么能在Beta世界中见的到呢?眼前的一切,只属于Gamma世界……

栖息五台山,问道嘎力湖畔,穿越平行世界

一顿无比清新、无法比拟的晚餐过后,不可或缺的晚会开始了,沉浸在Gamma世界的和谐、极致的美景之中的人们,晚会更是充满了祥和、温馨、童趣、幸福和欢乐……这里有幽默的小品,这里有悠扬的葫芦丝,这里有动感的舞蹈、这里有深情的朗诵、这里有嘹亮的歌声,这里有铜铃般的笑声,这里有孩子般纯洁的童真……整个营地歌舞升平,整个世界充满着欢乐祥和……Don’t you want to forget where are you from

Gamma世界的清晨,水雾升腾,犹如仙境……一向喜欢慢跑的我,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骚动,冲向了营地周边的山坡,大口大口的呼吸着Gamma世界的新鲜空气……慢慢跑着,慢慢释放着内心的骚动……我明白,等太阳升起的那一刻,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而我们必须又要回归到现实的Beta世界的生活……

三、Beta世界

从Beta世界穿越到Gamma世界需要人们美好和善良的心,同样,把他们再次拉回Beta世界的也是美好和善良的心。

尽管Gamma世界那么的美好,但是他们美好而又善良的心里明白,在Beta世界,有着他们必尽的责任和义务,他们必须回到现实,必须回到Beta世界,他们压根不属于Gamma世界。

如果有那么一天,惨不忍睹、满目疮痍的地球被拯救了,恢复了本来的模样,那么这群快乐、善良的人功不可没!

四、Alpha世界

不可否认,这个原始而又高级的世界也不乏善良的人们……当然,他们也时常穿越到美丽的Gamma世界中……

某一天,来了数不清的飞船,其科技更是远远高于Alpha世界的科技,每艘飞船均在不同地点选出一对善良的男人和女人或者男孩和女孩,然后留下了遍及Alpha世界的毁灭性武器。

是的,充满阴沉、昏暗、压抑,晦涩、罪恶的Alpha世界已经无可救药,唯一的方式就是毁灭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类,让这个世界从零开始……

飞船按照预定计划飞走了,“轰”的一声巨响,Alpha世界开始了它的全新历程……

栖息五台山,问道嘎力湖畔,穿越平行世界

这张图片让我有了“遁世”的想法,想起了《X战警前传》金刚狼与银狐的小木屋,想起了《生死狙击》中男主角的小木屋……那样的生活离现实太遥远……

科幻大作,足矣与阿凡达媲美
哇噻,还是我们的世界好,认真,一抹夕阳,一片草滩,一营生机勃然的蓬帐,还有阵阵的歌声和把酒言欢!
对生活,对我们周围的一切都保持一种童稚的热情,这是大自然的一种馈赠。而在漫长的岁月里,能够不失掉它的人,就是一个艺术家。
  • 認真 谢谢寻找大哥,你已经达到了登山的最高境界—寻找自己! 2013-7-10 14:50
認真 发表于 2013-7-9 18:09 我们的营地,嘎力湖畔,面朝湖水,背靠青山,春暖花开,流光丽影……

翠绿的草滩,五彩斑斓的帐篷,静静的嘎力寺湖,还有我们一群嬉闹人群
  • 認真 小土豆,小土豆,真的是小土豆耶……\(^_^)(^_^)/ 你来顶贴最美啦…… 2013-7-10 14:52
凡随遇户外活动均有发帖评奖,各类户外装备等您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