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大美大爱之我最爱的长白山.

秋风指引着我们前进的道路,吹起我们前行的梦想。梦想和现实碰撞,碰撞出我们长白山穿越的开始。大美长白山我们来啦。就让您用您那磅礴的臂膀的和甘甜的乳汁欢迎我们吧。

二十九号下午接到星座大姐电话,问我长白去山不,带着春天姐盘锦精灵姐的希望和土豆群群友的祝福,决定去,因为花雕大哥的长白之行没有去上已是遗憾之事,所以必须去,怀着无限的向往和无比的激动开始着长白之行。
     星座姐,给我准备了一个物品清单让我参照。准备了一下,就准备着出发了,,按照计划三十号下午五点四十。乘坐大石桥到松江河卧铺,我们一行五人都如约的来到了大石桥站通过简单介绍认识了素未谋面的迈凯轮大哥,而星座姐和老郝姐夫,天时大姐,已经早就认识了,时过不久便开始踏向长白的火车上。
   火车是一辆老式绿皮火车,破旧不堪,但是不重要了,主要价位便宜,适合我们驴友,上车后我们就开始聊天,聊的不亦乐乎,而天时大姐和星座姐带来家里事先熬好的果酱美味无比,还有迈凯轮大哥带来的大石桥烧鸡更是增添了美味的色彩,突然发现这又是一个吃货的团队。不知不觉已经晚上九点,我们回到各自卧铺,我和星座姐夫,一个房间。车过抚顺车外吹进的风有些凉爽,一个陌路的大哥和我们闲谈起来,为了证明车破环境不好,竟然说这个车是清朝末代皇帝溥仪乘坐过的车,星座姐夫也笑了。带着期待和兴奋开始熟睡,早上起来大家简单问候,星座姐以为过站了,我们确认以后大家嘻嘻哈哈的笑起来了。简单梳洗下就来到了松江河站,早早等候在那里的长白山秋风在站口一眼就被星座姐认出来了,然后我们经过简短介绍熟悉,就乘坐他的面包车来到了蓝迪宾馆,按照事先安排我们今天休息一天,上午我们吃点饭.休息了一下,然后下午乘车来到了万达滑雪场,.万达国际酒店.去那里看到了很多漂亮的景色和具有独特风格的建筑,很是吸引我们一行人的眼球.逗留了一下午,看了下时间久开始返回宾馆.认真整理好装备以后.便开始聊天.因为大家有些兴奋所以导致很晚休息.就这样十点半多开始睡觉了.
      早上我两点多就睡不着了,可能是过于兴奋吧.就这样玩玩电话,时间很快就四点半了,洗漱以后大家开始出去吃早餐.准时六点开始出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行程到达了长白山西坡附近的一个进山口,没做过多时间整理.我们就由一位领队,一位向导,加我们五人,一行七人开始进山.刚进去发现一头马鹿被残忍杀害,心里顿时愤怒,这时天气开始下起了雨,就这样大雨持续了是十一个小时.这一路我们很少休息.因为开始拔坡体能消耗大,还有就是如果休息风吹容易湿温,这一路上经过原始森林,穿过小溪,峡谷.高山草甸,灌木丛.一路上艰辛度过.既然选择了户外,多大的艰辛.多大的困难都要勇敢面对,傍晚七点开始到达营地,看到了野温泉尅是顾不得玩耍了.这个时候我觉得有些感冒.支开帐篷以后就发现.很疲惫.然后就进帐篷休息了.星座姐夫给我送了两片药.然后顾不得当天发生的经过.就开始熟睡了,夜里大雨大风.呼啸吹打着帐篷,让人感觉帐篷要刮飞.雨水要打透帐篷,让人有些恐惧.就这样,风雨交加的夜晚伴随着恐惧度过了,.早上天气依然下雨.计划登顶去天池的计划泡汤了.就这样被闷山一天,怀着担心的心情,度过了营地的一天.夜晚又是风雨交加雷鸣电闪.更加恐怖了,我总有一种有野生动物在附近的感觉.午夜以后又开始失眠了,就这样一个夜晚迷糊加恐惧度过来.进山的第三天,早上大雨渐渐小了七点多就开始小了我们开始急忙收拾帐篷营地,八点一刻.开始出发,似乎老天并不是那么不公平.出发后不久下了一阵小雨.然后整天都没有下雨,一直到四点半下到山下.就这样我们被在附近接应我们的车带到了松江河.我们在蓝迪宾馆洗漱一番就到了返回的时间了.秋风大哥把我们送到了.车站挥手告别以后.我们便踏上了返回家的道路上..5号上午九点四十大石桥的星座姐.姐夫,和迈凯轮大哥,天使姐下车以后.我也于十点到了盖州,踏上家上的这片土地,心里顿时阵阵喜悦.旅程终于结束了..就在喜悦和开心中结束了.

三十号下午出发,五号上午十点到家,在山里三天历经了2天大雨一个晴天.虽然不够完美的线路.但是大自然用他那壮美的景色在一次的吸引着我的下一次到来..
   颓废的经历,未知的经历,经过各种心酸恐惧.完成了长白山穿越. .再次感激,秋风大哥.和我们一行人的大哥大姐的帮助,在他们的帮助下,我收获了很多户外经验,让我在以后残酷环境下,能够有更好面对的方法..,,大美长白山...我还会再来的...希望您会用您那磅礴的臂膀,再次迎接我们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