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

南行游记之一:火车驶向桂林

早年流行的一首歌曲,《我要去桂林》,就勾起了我对桂林的挂念和向往。但正如歌中所唱:有时间时没有钱,有钱时没时间。此愿终未能了哦。

4月下旬,参加旅游团,到桂林、阳朔、龙脊、北海和下龙湾去了一趟,第一站就是我向往已久的桂林。----照片正在整理之中,将陆续发出。先将整理的到桂林途中所拍照片发出,请摄师摄友品尝指导。

1. 先来一幅《隔江眺望桂林图》。
(双击可看大图)

南行游记之一:火车驶向桂林

1.到达遂宁火车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高高的标志。中国现在是城有城标,镇有镇标,场有场标,什么地方都少不了标志。只是,我不知眼前这标志是城标还是站标?

南行游记之一:火车驶向桂林

3. 晚上8点,火车徐徐开进重庆北站----龙头寺火车站。新修的车站气势不凡,宽敞的站台非常深邃,延伸到远方。

4. 在火车上着车窗玻璃随拍的沿途风光。

5. 在火车上着车窗玻璃随拍的沿途风光。

南行游记之一:火车驶向桂林

6. 在火车上着车窗玻璃随拍的沿途风光。

7. 桂林就要到了。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7-9 20:51 早年流行的一首歌曲,《我要去桂林》,就勾起了我对桂林的挂念和向往。但正如歌中所唱:有时间时没有钱,有钱 ... ...

顶贴支持好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