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借了台自行车反骑新藏线(拉萨到叶城)冈仁波齐转山玛旁班公洗澡死人沟睡觉,已完

honeyhenry 发表于 2013-7-10 02:37 拉孜出去20公里左右就能看到一个很漂亮的湖  叫浪措。。。

发型独特的很。好轻松的旅行啊,羡慕得不得了。
  • honeyhenry 其实一点都不轻松 很累的。。。。海拔也高,看到很多人带着自行车搭车的,能全程骑完的 不多 2013-7-10 10:36
honeyhenry 发表于 2013-7-10 01:38 斯密拉山很容易爬  就2公里的陡坡。但是下了2公里还继续爬3公里的坡

都晒黑了
honeyhenry 发表于 2013-7-10 01:02 其实都不怎么想发帖,因为在新浪微薄都直播的,我的新浪微薄 :梁亨亨  因为一年多没碰自行车了,本来去年就 ... ...

发型亮了 妥妥的

8号从萨嘎出来 骑了102公里,过了帕羊镇  再一个破旧但不太烂的房子扎营。。。。。当天下午5点后 逆风 太大风了  基本骑不动。。。。

9号中午路过老仲巴,这扎顿寺  好像很出名  进去要了点开水

wjd 发表于 2013-7-10 08:57 发型独特的很。好轻松的旅行啊,羡慕得不得了。

其实一点都不轻松 很累的。。。。海拔也高,看到很多人带着自行车搭车的,能全程骑完的  不多
记得9号晚是在新仲巴县城那 找了个房子扎营的。。。新仲巴有补给买   沿途 商店都没一家  ,然后10号其骑车能看到沙漠 和雪山

10号骑了90多公里  晚上 在仲巴的霍尔乡的 乡政府借了个草地扎营  有水有喝的,沿途找个水源啊  商店啊 真难啊

11号骑了100公里左右到马悠木拉 检查站 正式进入阿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