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

借了台自行车反骑新藏线(拉萨到叶城)冈仁波齐转山玛旁班公洗澡死人沟睡觉,已完

其实都不怎么想发帖,因为在新浪微薄都直播的,我的新浪微薄 :梁亨亨  因为一年多没碰自行车了,本来去年就想骑新藏线,今年得以完成心愿,车还是再拉萨认识的朋友借给我的,5月15号从大理搭车到拉萨,23号到达拉萨 ,在拉萨准备了几天的骑行用的动词 29号就从拉萨出发了,历尽1个月左右7月3号到达新疆叶城 。。。这次新藏线我们定下了5件要做的事情,1玛旁雍措神湖洗澡,2冈仁波齐转山,3班公措洗澡,4死人沟睡个觉  5 界山达阪撒泡尿。。还好 都得已完成 还用了12小时20分1天内 转完了冈仁波齐(全程56公里)   这个不是攻略贴  详细的海拔啊 历程我都不会写上的 因为 海拔高多少对于我们是多余的。。。因为我们没高反。。。。爱在哪里停就在哪里停  ,好玩就停下来扎营   可能实在逆风太大风也有尽快的找地方扎营。。。

第一天从拉萨出发中午到达曲水县 然后就是爬去冈巴拉山垭口,还好天黑前点8爬到垭口  然后在羊湖边扎营睡觉了。。

这是我第二次看到羊湖 虽然天气不给力,但是乌云并不能掩盖羊湖的美。。。。

爬卡惹拉 垭口 (就是卡惹拉冰川的那个景点 )  ,因为我们没高原反应  所以新藏线沿途 最高的海拔5400, 冈仁波齐 转山的 最高的 5700海拔的 垭口  无论高度多少 都被我们忽略了     在新藏线  因为高反  和感冒死掉的不在少数。。。。。

还在哭笔的爬坡中。。。。。。偶尔休息下来看看蓝天白云雪山。。。。

爬到了卡若拉山口就下了十多公里扎营睡觉了 ,因为逆风太大风了。。。。

斯密拉山很容易爬  就2公里的陡坡。但是下了2公里还继续爬3公里的坡

下完垭口 就走几十公里的起伏路到江孜了,记得当天骑了160多公里到日喀则地区

听说谁家的牛粪多谁家就有钱  哈哈哈啊哈啊  距离日喀则还有几十公里左右拍的。。。。。。。

日喀则住宿都算还可以,补给也很多,在日喀则住了一晚买了些东西就继续出发了 没休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