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绿色武功好汉坡

武功山,多少爱好户外驴友心中的徒步天堂。
    春夏秋冬,和风细雨,
烈日炎炎,狂风曝雪,白雾迷茫。。。你出尽花样,也定有驴友在你的怀抱里尽情挥汗,迷恋你那总也没法看够的景,没法享够的情

端午武功龙山穿行,感受了狂风曝雨中徒步的乐趣,但却没能观赏到绿色武功的妖娆。

曝雨中,越溪流 ,穿密林

云里雾里

历经艰辛,高山草甸,你依然平静,在这静候爱你的我们。

没能享受绿色视觉盛宴,心有不甘啊,7月5号,我们再次奔向你的怀抱。

公元2013年7月5日,星期五,周未,天气不错,阴,有云,气温30多度。
    夏日炎炎,长沙有如蒸笼 ,稍动,就是一身汗。活动招集时,大有人怀疑,这样的天气,登武功山,烈日下曝晒,不变成非洲人才怪?
我心明白,海拔近2000米的山上,气温又怎会高哪去。再说, 夏天亮得早,赶在太阳发威时爬到一定的海拔,山高风大,自是凉快。
     5号晚6点集合,武功美景在等,大伙的心早已飞到了山上。才5点半,大伙就陆续背着徒步露营装备, 迫不急待来到店里了。
     还是少罗嗦,上图来记录这次完美的行程吧!
    上功山,先得到江西萍乡。长沙到萍乡市,最方便的我个人认为还是动车,舒适快捷方便,一个多小时就到,再坐一个多小时的面包车,就可到山下了。
不到10点30吧,我们就到了功山正门山村刘老板的客店,时间充裕,酒水伺候。几番互敬干杯,消灭了两只功土鸡,若干酒水,终是偃旗息鼓。

N多PP,上传中。。。

狼烟散尽,杯空人已醉
代表大伙感谢将木车提供的战场

大美,绿色武功好汉坡
山是云的倒影吧?

一步一景,美景尽收镜里,色驴的感觉真好

[attach]23780045[/attach]

大山在呼唤你们的加入

坐沙发,强顶此行

客店老板好客,提供的无限量续杯杨梅酒,怎能不让我们的老李迷恋加迷糊,后果很严重啊。。。此果只有老李心知肚明了。

俺们的队伍(这是6号早是6点20出发前在客店门口的合影)

呵呵!有位是客店老板,就是不见摄影哥哥

大美,绿色武功好汉坡

通往武功山顶的路很多,每一条都要付出艰辛和汗水才可到达。正所谓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

大约历经两小时,隐隐约约,终可见通向山顶草甸那条沿山脊而上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