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东大峡谷游记,感觉很刺激。。。。

此次出游总体可以用,惊、险、奇来形容吧,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玩的最刺激的一次,特别是岩降,也可以说是瀑降,如果水流再大一点的话,这个已经是第二天的行程了,好吧,刚刚回来心里还有点激动的,接下来我还是按我们这两天的行程安排说吧,这样你们也能听得明白,下次自己自驾出去玩的时候也有经验,希望我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吧。。。

这谁拍的呀,拍的时候也不说声!哼哼,这也太乱了。都在看什么呢?

大叔下边好乘凉

准备瀑降过程中

未完 待续。。。。。。

浙东大峡谷游记,感觉很刺激。。。。

“一般比较二的人觉得这是二”

第一天(2013.07.06周六)

一大早七点就起床啦,期待着接下来的两天,踏上前往浙江宁海的旅途咯,一路上我们七个人有玩有乐,我还坐在副驾驶给我的司机朋友指路呢(虽然我也是个小路痴),不过没有错哦,旅途很短,没多久就到啦,第一站一个很小的村落,这里是我们溯溪的起点哦,沿宁海黄坛县逐步村到张辽村。我们找好了农家乐,放好车,换好衣服还不忘让你农家冰一个大西瓜,等待我们溯溪凯旋归来有冰镇西瓜吃,想想都开心呢。要找到溯溪可不容易呢,一路下去碰到很多同道中人,不过他们貌似已经回来了,看着他们满头大汗气喘吁吁的爬上来我心里开始犯嘀咕了,不过看着前面的队友胸有成足的样子,还是一个女孩子呢,我们都称她为侠女,哈哈,拖着人字拖还能走那么快带路。不久我们也就到了溯溪地了,这个过程还有个小插曲哦,中间要过一个木索桥,不长但是一次只能过三人,还是有点危险的,所以要按照上面的提示哦,不能超载!安全第一。下面当然就是我们开始溯溪的时间啦,一路也没走多远,因为天气热大家都开始在水里嬉戏泡溪水了,会游的不会游的全下去了,这里我最惨了,本来不打算下水的我最后还是被一个叫天河的驴友给拖下水了,可怜我的手机和刘哥的车钥匙哦,差点就坏大事了,不过还好,并没有因此扫大家的兴,要知道我不是吃素的,既然都湿掉了,怎么能不去跟水来个亲密接触呢?这其中我们有太多搞笑的片段,接下来的图片说明一切了,竟然还比赛在水里憋气呢,我可不是最后一名,是谁就不多说啦,你们猜猜。

浙东大峡谷游记,感觉很刺激。。。。

这可是个小兔子的造型哦。(*^__^*) 嘻嘻……

大家一起攻击东哥,O(∩_∩)O哈!

顶贴支持下
红颜只为你 发表于 2013-7-10 15:42 此次出游总体可以用,惊、险、奇来形容吧,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玩的最刺激的一次,特别是岩降,也可以说是瀑 ... ...

呵呵,欣赏~~

不知道东哥在笑什么

第二天(2013.07.07 周日)

起床吃早饭,农家自己种的大米住的粥呢,还有一些自制的咸菜,最好吃的是流着红油的咸鸭蛋哦,很好吃的哦,市场上买都买不到呢!感谢农家的热情款待会收拾东东去岩降咯,这就是我上面最让我惊心动魄的一个项目了,从三十多米高的还留着水的岩石上降下来,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我是第四个降下来的,但是我是女生中第一个哦,小激动。嘿嘿,详情请看我们下降时的各种窘,美,等等的搞笑动作吧。

天河哆嗦的

勇敢的女侠

咋看都觉得你是拉着绳子的呢

瞧瞧,得瑟的样儿

很无奈的表情

又一为女侠

浙东大峡谷游记,感觉很刺激。。。。

不要拍啊,我还没缓过神呢

下午我们来到了沙溪漂流,这个相比上午的瀑降就有点不值得一提啦,但是玩点还是有的,打水仗,是不可少的,我的耳朵可喝了不少水呢。难受时避免不了的,但是当时哪里还管得了那个。还好现在夏天,很晚天才慢慢黑下来,等回到上海也不会太晚。哦,忘了告诉你们我们是从上海自驾去的。所以路上的时间不会花太多。

沙溪漂流中

浙东大峡谷游记,感觉很刺激。。。。

后边好像还有人?

说了这么多,也看了这么多的照片,心理很刺激吧,这短短两天的的行程真的很都丰富呢,这也多亏了我们领队呀,人肉GPS,一个活地图,这么隐蔽的
地方也能让她找到。期待下次和你一起玩哦!
相约出游 发表于 2013-7-10 15:50 呵呵,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