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穿越中也会有不菲的收获的-健康快乐群阿金沟穿越基地回顾

天气预报说今天有中雨,可是还是有23位驴友来参加今天的穿越。今天最少的是我们的12岁的美驴叫黑美丽,最老的63岁,我们迈着雄赳赳气昂昂的步伐,于9点准时向山里出发,登了一个顶峰后,领队普通人开始了破冰仪式后我们的黑美丽的一个优美舞蹈把我们今天的穿越带人了高潮,如果你是导演或者你们谁认识导演,那么你们一定和我们的黑美丽联系,她将是你们文艺界一颗璀璨的明星,一批大黑马,今天还有一个值得炫耀的人,那就是我们经常口里说的达人给力登山最屁的达人给力,他能走上华山是我没有想到的,可是他终于战胜了自己挑战成功,所以今天他也来参加穿越,我一定要给他加大难度,于是在回来的路上我又带领他们5人又登了别的山峰去踩苏子叶,达人踩菜的能力我想是群里最厉害的,不停的踩忘了累,一会的功夫就踩了慢慢一大兜子,可是你怎么背回家呀,呵呵达人就是行。我们走到石副村,达人想起了以前他走的时候是坐车回去的,结果真的来了车,他带2个美女走了。就把我和素姐扔下了,我和素姐今天的收获也是很大,我们也每人各踩了一大兜子的苏子叶,怎么样登山中还有这么大的收获。

今天最小的黑美丽

雄赳赳气昂昂的暴走队伍

怎么回事我写的怎么没了

穿越中也会有不菲的收获的-健康快乐群阿金沟穿越基地回顾 走在前边的是新队员叫雄鹰展翅

穿越中也会有不菲的收获的-健康快乐群阿金沟穿越基地回顾 我们最爱8264

穿越中也会有不菲的收获的-健康快乐群阿金沟穿越基地回顾 这个就是达人给力

穿越中也会有不菲的收获的-健康快乐群阿金沟穿越基地回顾 明星黑美丽在想什么那

穿越中也会有不菲的收获的-健康快乐群阿金沟穿越基地回顾 天的雪花有点象第一次走的时候呀

穿越中也会有不菲的收获的-健康快乐群阿金沟穿越基地回顾 素姐你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