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露营嘎力寺湖岸

7.6.禄丰五台山露营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希望出行是个好天气。盛夏和嘎力寺湖的约会之旅在期待中开启,景区是约3公里的狭长山坳,湖水不多呈不规则形状,静谧安详,湖区大片的草地满是嫩绿青草,雨后的绿毯格外赏心悦目。白天的小雨下下停停,心情也随之起起伏伏。午后选定好营地,男人们搭帐砍柴,女人切菜做饭,拍照的三五成群,摄友们东跑西颠去捕捉着新奇美。大家按部就班在不紧不慢的节奏中活动开来,悠然享受着自然野趣。
       雨不知什么时间停了。傍晚大伙在篝火旁游戏,帐篷晚会热闹开场,天空也微微放晴,偶见星星向我们窥探。入夜小雨时下时停,雨点敲击帐篷的声响,时有时无,让人想起“昨夜风疏雨骤”的词句,喔,原来雨是今夜的自然使者,我的心此时顿悟,这夜的雨是为了和我交谈而来,这样的雨夜露营似在梳理心绪,期待引领我们的心,但是不要左右我们的心情,大可不必因为天气晴阴高兴或沮丧,星空夜话是浪漫,帐篷听雨也不错啰。期待是虚幻的,现实是享受的,让我们珍惜身边每一个唯一。这夜的雨滋养着草地,何尝不是滋养着我们的心灵。夜已很深,醉酒人的浅吟低唱好美妙,那只温顺可爱的大金毛狗狗睡了吗?
      清晨依然飘着小雨,天空暗灰,草地翠绿,五彩的帐篷点缀其间,晨雾飘渺的营地宛如仙境。

7.6.禄丰五台山露营
亲爱的,PP呢

千里之行2013 发表于 2013-7-11 09:26 7.6.禄丰五台山露营       我和大多数人一样,希望出行是个好天气。盛夏和嘎力寺湖的约会之旅在期待中开启 ... ...

欣赏.

顶!
写得真好,顶
文采好好,期待片片
小五台走完,下个目标就是这里
顶!!!!!!
支持每个参与者都反馈游记

欣赏,配点片片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