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新手300块上下预算 想买个55L左右的背包 阿珂姆可以吗?

八月份 搭车 徒步 青岛出发  扬州-成都-西藏 求收留  QQ:七8074850

没有很多预算 ,就打算买个包 然后起程 ,以后能坚持下来 再说。

算上实习已经工作2个月了     我父母不是很支持,因为在医院定岗 待遇也不错 虽然刚毕业但是工资还是蛮高的。

我现在还纠结 这次走了工作也就没了
山就在那,跑不了。
刚毕业,能有份好工作不容易,好好珍惜。
等稳定了,还会有机会的。
  • 蛋定滴生活 谢谢你~如果这次走不了 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再提起来的勇气了, 我不想就这样一直规规矩矩的过下去。 2013-7-11 17:59
没有工作,哪来的徒步啊?
  • 蛋定滴生活 我想出去走走 而且确实也不想在医院就这样工作下去 不高估两年内的自己 也不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2013-7-11 18:07
shjan 发表于 2013-7-11 17:52 山就在那,跑不了。刚毕业,能有份好工作不容易,好好珍惜。等稳定了,还会有机会的。 ...

• shjan 人这一辈子只要心不死路长着呢。我都3张了,而且腰腿伤痛老毛病不少,但还是在走着,这周末要去走个两天半的短程,一会就要打包。这坛子里有不少老驴都四张往上了照样走着。以前跟队出去,队里面经常能看到七十往上 ... 2013-7-11 18:17
雍州野叟 发表于 2013-7-11 17:55 没有工作,哪来的徒步啊?

我想出去走走  而且确实也不想在医院就这样工作下去           不高估两年内的自己 也不低估十年后的自己
蛋定滴生活 发表于 2013-7-11 17:59 谢谢你~如果这次走不了 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再提起来的勇气了, 我不想就这样一直规规矩矩的过下去。 ...

人这一辈子只要心不死路长着呢。我都3张了,而且腰腿伤痛老毛病不少,但还是在走着,这周末要去走个两天半的短程,一会就要打包。这坛子里有不少老驴都四张往上了照样走着。以前跟队出去,队里面经常能看到七十往上的~~。
估计你要比我们都要年轻的多,别这么早就觉得自己以后没勇气了,言之太早。
不过还是要劝你,工作为重,那是生存。而户外只是玩乐。
  • 野鹤金太狼 大兔子美兹真可耐! 2013-7-11 20:50
  • 蛋定滴生活 好嘞 那我就 稳定下来再走,能不能帮我推荐个背包, 我在京东上看 阿珂姆300多 还有淘宝上 看了400多的多特~ 在论坛看了两天 发现大家都直接几千 。。。 2013-7-11 18:24
shjan 发表于 2013-7-11 18:17 人这一辈子只要心不死路长着呢。我都3张了,而且腰腿伤痛老毛病不少,但还是在走着,这周末要去走个两天半 ... ...

好嘞 那我就 稳定下来再走,能不能帮我推荐个背包, 我在京东上看 阿珂姆300多  还有淘宝上 看了400多的多特~  在论坛看了两天 发现大家都直接几千 。。。
  • shjan 背包这东西推荐一步到位。什么户外装备都可以省着买,但是只有三件不能省。一是鞋,二是背包,三是手杖。背包和鞋对你在户外中舒适性,效率,乃至心情都会起很大的作用。手杖在有些情况下是保命的。 这个价位的背 ... 2013-7-11 18:35
蛋定滴生活 发表于 2013-7-11 18:24 好嘞 那我就 稳定下来再走,能不能帮我推荐个背包, 我在京东上看 阿珂姆300多  还有淘宝上 看了400多的多 ... ...

这个价位的背包通常背负系统性能都不会太好,重装时候会很辛苦,甚至有些受罪。所以我的建议是不急着走的的话可以再等等,这三件装备最好一步到位。
shjan 发表于 2013-7-11 18:35 背包这东西推荐一步到位。什么户外装备都可以省着买,但是只有三件不能省。一是鞋,二是背包,三是手杖。 ... ...

了解了  谢谢~
  • shjan 不客气,而且提醒一点,一定要先确定别的装备后再选包的大小。不要先买了包再去选别的装备。 2013-7-11 18:58
蛋定滴生活 发表于 2013-7-11 18:44 了解了  谢谢~

• 蛋定滴生活 我在论坛多做几天功课吧,我主要是受刺激了我一个同学 ,小学 初中 高中 同学 他前几天 没有任何装备 一个背包两双鞋子(都是普通上学用的) 从青岛 天津 北京 进内蒙 到西安 现在到绵阳了 2013-7-11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