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钓

宝坻探钓,新饵骚矛中40

听朋友说北京周边宝坻开了个钓场,离北京1个半小时车程,可以船钓。心里痒痒了很久,昨天几个哥们一起杀奔了那一趟。

钓场在宝坻温泉城,环境不错,有台钓、有高尔夫、有别墅,当然这都不是主要的,主要是有路亚,还是船钓。目前船不是很多,5条,老板说最近还会上几条船。
宝坻探钓,新饵骚矛中40

废话不说,钓鱼。昨天天气还行,几天的阴雨终于停了,阴天还有点风,不错挺舒服。钓场目前300多亩水面,属于狭长的水道,标点挺多。听老板说,水下结构很复杂,主要是周边修别墅时,从这里面取过土,所以水下的起伏很多,虽然平均水位只有2米左右,但有的地方可以瞬间下降3米左右,所以在这里的钓法还不能单单以简单地搜边,因为鲈鱼主要藏在结构附近,而结构最多的地方是在靠近河道中部,也就是离岸5米左右的地方。

书说简短,一下午钓了10多条,主要铅头钩配T尾、波爬和Spinnerbait斩获,但个体都不是很大。快结束时,看朋友那有一款新出的Berkley HAVOC的新款地狱之矛,个体9cm左右,感觉颜色很扎眼,我给起了个名字叫骚矛,^_^。拿过来试了一下,配合我的3g铅头钩,慢拖几下,尾部摆动不错。顿口,杀竿,洗腮,费了不少劲,大物出水,40cm,爽歪歪了。骚矛给力,顺便把朋友那整袋饵也收藏了。

宝坻探钓,新饵骚矛中40

怎么消费的,多少钱一次啊?
鼓励分享,期待更多好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