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新手的一次驴行 狼塔C+V的记忆

不写完这个,不许去沙漠。吼吼。。。
沙漠,真的要去沙漠,简直是赤裸裸的诱惑啊!
楚楚朗月 发表于 2013-7-14 12:36 苍 穹垂地.茫茫四野渺无边.马嘶鸣.疾风落日.大漠寒烟.胡琴一曲英雄醉.扬鞭策马出玉关.转眼新疆行归来整整 ... ...

支持远行
衣服还没烤干,狼和健带着狗子哥回来了,狗子哥一个人在沟底有惊无险的呆了一夜,简单的聊了下然后进帐休息,墨墨和简单还不知在哪段,他们询问了我怎么落水啦我将捞炉头的事情说了一遍并说在那根木头上还有一根绳子,可能是先前驴友流落得,我和孟建又去下河解了回来,哈哈 大家吃饭烧水等墨墨,将近11点并没见到人上来大家整装出发,过河 上山在泥滑的山坡上横切然后又是过河到达五星营地,休整 留条 又是几次过河,上老虎嘴,上空中栈道,小心翼翼的行走,崖下的传来震耳的河水咆哮声更让人毛骨纵然,这段栈道的终点是一处塌方,滑落的山石掩盖了栈道,狼弟弟第一个过去踩出了脚印,我在他后边,一手需扶侧壁前进,另一手拄杖撑着,结果不小心一支杖滑落于倾斜的崖壁上,我那个心情,先过去再说吧,狼弟弟帮他们几个通过,我想办法去拿杖,最后通过的狗子哥也悲催的把张滑落直至谷底,狼弟弟制止了我的行动,他横切过去用他的帐将我的杖去了回来,感激 感动 几个人下到谷底,将狗子哥的杖也取了回来,然后支灶做饭 腐败,决定在此等后队等到5点再出发!
  5点,整装出发,沿路上行,不时地回头瞭望来路希望看到后队,无果,上行,突然孟建喊,后队后队,欣喜,跑到孟的位置下望,后对两人逆流而上,大家欣喜若狂,快走至木桥与之会合,大家齐心协力将两名队友拉至桥上继续前行,这段没有平路,大小的石块,然后空中栈道,悬崖峭壁,天上又下起雨,塌方的掩盖了栈道,唉 只能生生的走,狼孟我三个先到达营地,扎帐,思远最后赶到,四人一个帐篷内聊人生,一个多小时后后对赶到,我再次撘帐,和墨墨做了简单的交流,并从墨墨兄弟那里分了不少的食品,包的重量又恢复到了进山时的重量,进帐休息。。。

一群牛人。

写得非常详细,支持有梦想,果敢行动的人。我汗!
楚楚朗月 发表于 2013-7-15 17:41

还有位女同胞?致敬!
好线路,俺也C+V刚回来,好地方啊
5月30 进入狼塔的第四天今 行程:翻越库拉阿特腾大阪到达小树林营地

清晨起床,遥望神秘的河源峰,拍照,早餐是麦片加粥粉,整包出发,出一棵树营地过河左转,山谷中一道陡陡的冰川,深蓝孟建我三个沿右侧山坡生生的上行余人有狼弟弟带着走左侧山坡的羊道,走过一段山脊后只能下到冰川上戴冰爪而行,过了冰川进入到了更难行的境地,引狼弟弟的一段话"哭了啊!特疼”达板果然名副其实,虽然很痛苦但咱是男人不能哭,不管渗水的沼泽地、齐膝深的冰雪路、垂直夹有水流的碎石坡都要翻越,不管多么狼狈,爬也要爬上去,先是400步休息20秒,随后200步休息10秒,接着就是100步休息5秒,最后几步几秒都不记的了,反正爬的很痛苦。"抬头看天,低头看路,走着,陷下去了爬出来,雪实在太深了就爬过,将近16点时到了垭口,哈哈,分享了先到一步的狼弟弟的炒米,真香,并要求他回去了给俺也弄点(前段给俺邮了那么多),到达垭口的只有狼 孟建 深蓝俺四个,海拔高风大太冷了,遥望后队只是小黑点,决定留条下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