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新手的一次驴行 狼塔C+V的记忆

.转眼新疆行归来整整一个月了,漫长的一个月,煎熬的一个月 哈哈 让那些不愉快尽快的从记忆中消失 在这个阴雨的日子一个月前的情形冲进了脑海 神秘的天山 心中的狼塔 我的生死弟兄们
天山 狼塔 从开始步入户外运动这个这个词汇就印进了我的户外脑海 走进狼塔也就成了我的梦想
13年的春节确定今年要实现这个梦想 定行程 决定AA走不请向导 找组织  组队伍 做准备 拉练 ......
进山时间经过几次的修订最终确定5月27号进山,我负责定好了进山的车,5月6号下午5点多守候在电脑旁紧张的等着放票,6点,刷到了T69次10车的中铺 哈哈 狼塔 梦想 进入了倒计时
接近出行的的一周里再次整理了路书在关键的地做了标记 把包打起 购买了户外保险 准备药品 食品...... 这一周是在忐忑中度过可以说是烦躁中度过,心里没底,狼塔究竟是是什么样的路我能走下来吗我能跟上队友吗迷路后怎么办落单了怎么样过河冰川冰缝 啊 不敢想了 心中一个念头梦想我的梦想我要去实现 把亲人见一面 带足食品被困后等后边进山的队伍 拿了杰克兄弟提供的GPS带了30节5号电池以记录轨迹走错了可以按轨迹回撤带了21节7号电池供头灯使用 药品手术贴手术刀缝合线副肾注射器还带了安定利尿药便便兄弟提供的特殊药品,..衣服 雨衣雨裤雨披 哈哈 就像生死之旅似得
25号上午出门称包29.7还不连水我那个汗我的心里承受是25kg啊到新疆还要分背公共物资啊心里那个恐惧 别无选择只能走 背包出发 手里提着给墨墨准备的12罐啤酒一只扒鸡车上吃的水果等奔北站 出行前谢绝了友人们的送行要求也省了很多惜别时的难受 在北站遇到了一些学生摸样的年轻人要求和我合影 哈哈 是因为这身行头吧
火车在飞速行进心在澎湃,等着一会和从吕梁上车的墨墨汇合, 吕梁列车启动并没有见到背大包人的身影,铺是空的,电话不接,靠 我慌了 他是领队啊 把情况通知给各个队友 答复按计划进山, 后墨墨电话告知明坐飞机赶到 哈哈 吃饭
列车在戈壁上飞驰了30多个小后终于到了乌鲁木齐,其他队友都在等候打车电话指挥将近11点到了汇合点,分了公共物资上车出发...
27号凌晨3:30分左右到达狼塔入口的标志物处——大油罐底下,拍集体合影,按车上商定好的顺沟向狼C出发,泥泞不平的路面按摩着脚板,隆隆的水声冲击着耳膜,清新而又寒冷湿润的空气抚摸着我的每一个细胞,美丽的星空下天山尽情的展现着他的雄壮之美...身心投入了天山的怀抱走了两个小时的样子一块平整地,扎营 煮饭 进账休息 说是休息就是躺着根本睡不着...
入山口的合影
新手的一次驴行 狼塔C+V的记忆
山西凝墨(墨迹)此行领队 体质好 对V线深入研究
很不错  支持  期待片片哈
期待大片,继续关注中。
支持 佩服

哥,我永远支持你勇敢者的游戏

题目,太低调了
楚楚朗月 发表于 2013-7-14 12:36 苍 穹垂地.茫茫四野渺无边.马嘶鸣.疾风落日.大漠寒烟.胡琴一曲英雄醉.扬鞭策马出玉关.转眼新疆行归来整整 ... ...

牛B狼C,大幕开启

啊。看到了,不错哦
迟来的帖子~~阴霾总会过去,加油,收拾好心情我们再出发!

支持 佩服

很向往,我一定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