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

2013年7月13日狼行天下--新疆狼谷旅行游记(左清江)

昨天就看到狼谷花海户外的这个活动了在群里报了名,昨天下午请好假把事情都安排好了,这个兴奋昨天晚上又去超市买的火腿士力架水还有一些零食,一切妥当,睡觉前设好了7点半的闹钟九点要到红山站,雅山公园那去集合。就等今天去狼谷疯了,唉谁想到今天早晨一睁眼,我的天啊上帝耶稣圣母玛利亚,竟然是九点了,太给河北人丢脸了,我一看把闹钟设成秒表了还跑呢,我亲爱的小米TWO手机竟然在这么关键的时候不给力,也没有时间吃饭了,洗把脸拿起背包赶紧往外跑,打车紧着往集合地点赶,这时候队长流浪者打电话来了,狼行天下你到哪了,我结结巴巴的说队长起晚了,队长说:我们在辅路等你快点,一看手机QQ群里一个姐姐说狼行天下一车人就等你了,这个内疚,难道新疆的第一次户外就这么丢人啊 哪像个常年在外的背包客。谁怕归去姐姐也给我发信息问我到哪了 。

2013年7月13日狼行天下--新疆狼谷旅行游记(左清江)

25分钟左右出租车到达了红山辅路,一辆依维柯整车人都在等我,队长流浪者说快点就等你了 上车之后队长流浪者说让大家自我介绍,轮到我的时候我站起来跟大家道歉说我来晚了对不起,大家要求我唱首歌,我也不会 最后我说中午吃饭的时候唱,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大家都很热情,谁怕归去姐姐是我春节的时候在8264驴友群认识的,因为那会准备来新疆,就跟新疆的驴友聊天,很幸运认识她。虽然第一次见面没有我想象的那么高,但是很有文化底蕴她介绍说她的名字来自一首苏轼的名诗,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很知性的女子。她给大家唱歌的时候说欢迎狼行天下的加入,我心里暖暖的感觉。车大概开了1个多小时进入山里手机开始没有信号了。大家先去看了悬石,石头底部就跟下面链接这一点,据说很多年的历史了。

大家拍照之后,就直奔狼谷去了,下车后我们进狼谷入口的时候,队长流浪者和谁怕归去姐姐,教给我们一些户外自救的一些常识,还有热身的动作据说狼谷的由来是这个山谷以前总是有狼的出没,呵呵正好狼行天下看看真狼会不会出现,哈哈。之后进入狼谷一进去两边都是高山还有成排的云杉,走进去不久看见两个牧民赶着一群羊,羊身上都是很干净的,不像内地养的羊脏兮兮的,嘿嘿心里龌龊的想法要是没人管抓几只回去吃多好肯定好吃啊,旁边还有几头奶牛在那溜达,牧民骑着马赶着羊,遥望远处的朵朵白云,一望无际的蓝天,还有巍巍高山峻岭,就像是一幅画卷美的让人陶醉,陶醉在这美景当中让人心旷神怡,空气是如此新鲜,生活是如此美好。走了大概30分钟大家进入牧场了,有一个蒙古包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一队人去牧民家看有什么特色还不错有刚做的酸奶,2元一碗,人家不会数数,喝一碗给2元一起给还不行,呵呵,我也喝了一碗,真的很浓的纯牛奶刚从牛身上挤下来的,对我这个从小喝牛奶长大的孩子来说,简直就是一个亲切的感觉呵呵,纯天然啊。接着大家就走向不远处的一片半山丘半草原,到处都是成片的像薰衣草的花海,这也是狼谷著名的花海吧。

自秀一把:本帅锅1米80,至今未婚QQ362026199

怕怕好快啊,昨天的活动啊。我们也要去新疆了,月末去,买了车票就能看到新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