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塘河古镇风光,7月13-14日囧游塘河

早上8点20分,检票-进站,突然旁边的美女来老一句,喂:你包里有液化罐,这个不能带上车!
无赖之下,我只有老实将气罐那出来,大新见状,上前一步,来来-我去处理,一把将气罐夺走,
车站安检妹纸(还有点漂亮哦,可惜无图)见大新拿走气罐。那速度可以用光速来形容,立马更随大新而去。
无赖的大新也被安检妹纸的执着感动了,痛哭流涕的说我给你。拿回安检办公室。登记身份信息后我两匆忙网检票口飞奔,此时检票口已经了无人烟。

将二进行到底!一路狗血狂喷,两个男人的那些事儿

上车后,车也同样人烟稀少。
火车上,偶遇一伙菜鸟,去大圆洞穿越中山古镇。一个威武雄壮的男孩,看上去有点像领队,背包大概有23公斤,此包属于战术背包,无背负可言!!!当时我断定这对人员会远远地偏离航线!事实证明我的推断是正确的(当然这是后话)!

将二进行到底!一路狗血狂喷,两个男人的那些事儿
在路上的时光总是快乐的!休假出发感觉所有的生活节奏都放慢了,一切都慢了。就连我们乘坐那个火车也如此之慢!

快到江津区,车上开始沸腾起来,都在议论关于长江上游大雨,江面涨水,白沙渡口封渡!我勒个去!不会楞个巧吧!
邻座的妹妹也人不住打电话回家核实,结果告诉我们,朋友这是真的。我于大新当场抓狂!MD,气罐被收,火车改道,渡轮封渡!鸡血哥,你出门肯定忘记打鸡血了,不然我们怎么会有楞个霉、、、、、、、、

低头的这位美女就是我们邻座的妹妹,十字绣达人,一路走一路绣。

我行我秀

将二进行到底!一路狗血狂喷,两个男人的那些事儿

江津车站下车了,为了见证大新来了此地,特留影为证!

长长的站台,慢慢的等待、、、、、妹纸是你在等着枫哥哥吗?

公交遭遇!出站做公交,挤上了车,为了能坐一屁股,大新的包背挂两个洞洞,登山杖丢失.更二的是我竟然怂恿大新在买票之后刷公交卡。我们试哈能否使用,事实证明这个一卡通是可以在江津使用的,驴友们,以后请携带公交卡前往。为此我们应该感谢大新,付2元现金后刷卡支出0.9元!哈哈哈

将二进行到底!一路狗血狂喷,两个男人的那些事儿 此图为白沙车站。达到时已经是12点19分。边走边一路寻找食物而去!
幸福原来就是楞个简单,两才一汤,一扫而光!味道真的不错!下次一定要再去吃

将二进行到底!一路狗血狂喷,两个男人的那些事儿
这顿饭花费:36元,三鲜汤,泡椒肉丝,炝炒空心菜。超级无敌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