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0

天津

时间:2013.7.12-7.14
组织:天津联合户外和芦台梦游天下驴友俱乐部
领队:健,美美,梦游天下
参加人数:54人.
行程安排:7月12日周五晚上7点出发去山东,第二天早上约8点半到山东篷莱,乘坐轮船上岛,下船后有北岛农家院接送到农家约上午11点,大家休整休息,12点午餐,下午2点左右去九丈崖景点休闲并游泳,晚 18:00点晚饭,晚饭后20:00点举行小型聚会,会上两个群群主宣传我们的户外理念及户外知识,大家才艺展示,最后抽奖并颁发纪念品.晚上22:30分,大家休息.第三天早上7点早餐,8点北岛月牙湾公园休闲并观看海豹表演。中午11:00午餐 ,中午12:10准时集合坐车去南岛码头,乘下午13:30分客轮去篷莱,到篷莱后直接去八仙石雕附近的海滨浴场场游泳,下午16:00集合上车返回天津,到芦台夜里凌晨1点整,到武清清晨2点左右。感谢天津司机叶师傅为我们的快乐行程所付出的辛苦。
人均费用:550元。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长岛小三日快乐之旅(芦台)

我认为户外应该宣传的三大理念就是:“安全,互助,环保”,户外活动十六字方针是:“安全第一,团结互助,节能环保,低碳出行”,首先提到安全就是为了说明安全是其它一切活动顺利进行的保障,没有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一切活动将变得没有意义。因此自己平时总是多多学习安全知识,每一次活动前都会给大家讲安全工作的很重要性,这也就是平常所说的“安全教育”。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长岛小三日快乐之旅(芦台)

长岛是山东唯一的一个海岛县。它是由太小32个岛屿组成,拥有海域面积8700平方公里,海岸线长146公里。它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国家地质公园和森林公园,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长岛小三日快乐之旅(芦台) 属于中国十大最美丽的海岛和中国旅游强县,获“国家最佳避暑胜地”和“中国优秀生态旅游县”荣誉称号.长岛又称庙岛群岛,坐落在胶东半岛和辽东半岛之间,南靠蓬莱,北接辽东大连,西倚天津溏沽,东边遥望日本和韩国。在岛上,终年气候湿润,冬暖夏凉,年平均气温在11.9度,特别适合度假休闲。

长岛最大的两个岛就是北长山岛和南长山岛,其中县城驻在南长山岛的长山镇,两个岛屿之间有公路相连。其它的主要的岛屿还有大、小黑山岛,庙岛(上面有妈祖庙),钓鱼岛,车由岛,猴矶岛,大、小钦岛,高山岛(万鸟岛),南隍、北隍岛等。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长岛小三日快乐之旅(芦台)

在我们从篷莱坐船去往长岛的过程中,船尾一直跟着几只海欧,时近进远,始终不离我们的镜头,好象在欢迎我们似的,你要是对着它喊两嗓子,它还会附和着“欧-欧-欧”地叫,很是可爱。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长岛小三日快乐之旅(芦台) 这是南长山岛山顶上的长岛中英文标志大字,南长山岛是长岛县32个岛屿中最大的一个岛,岛屿面积有12.8平方公里,也是长岛县政府所在地及南长山岛镇政府所在地,是长岛县的政治、经济、文化活动中心。

九丈崖景区位于北长山岛的西北角,为长岛国家地质公园的主体部分。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世界上最为壮观的海蚀地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长岛小三日快乐之旅(芦台) 奇观,还可以领略优美的山海风光。九丈崖景区内可以参观的地方有观景台、欧翅湾、九叠石、伊人冠、仙人桥、海豹礁、西山赏古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长岛小三日快乐之旅(芦台) 珍珠门隧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