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为了心中的梦-6天骑行环山东半岛总行程1100公里(不断更新中…)

• 拜仁18 城隍庙火烧也相当贵啊 2014-5-12 17:15
  • c909295685 。。。同样从环山东半岛路上刚回来。顺时针绕的,最后走的安丘,其实。。这条大桥旁边有辅路~~连车都不用下,从这头直接骑过去。不知道楼主怎么看的路。 2013-7-30 15:50
  • 蔻蔻年华 天哪,多危险!这是哪里? 2013-7-17 08:22
进了安丘市区,坐下吃早饭,停车调整,出发之际,旁边一位老妈妈叫住我们,说有事告诉我们,我们停下,她郑重说:一路上要注意安全!心中有种莫名的感动,谢谢这位素不相识的老人的善意的提醒。
经过安丘官庄镇的时候,路边一个加油站附近有个卖西瓜的中年妇女,我们停下来买西瓜。攀谈了几句,他问我:你们都是运动员吧?身体看着很棒。我勒个去,穿上个骑行服,就成运动员了。戴个骑行眼镜,就显得有型有酷了。她的西瓜很好吃,但我们还是没吃上,我好心给她一块,说:你也吃吧,虽然你们卖瓜,这瓜你们自己种的,但其实你们根本舍不得吃。她接过后小心翼翼咬了起来,我有一种心酸,为菜农瓜农的艰辛的生活。

快到五莲市区的时候,停下买路边的桃子和甜瓜,卖家是一位老妇和少妇。老妇说话很有意思,问我们:你们出来骑车子是不是有人奖给你们钱。少妇笑她:奖什么钱,人家这是出来锻炼身体和磨练毅力的。大姐,你什么都懂,佩服。见我们啃杠子头啃的没有乐趣,无滋无味的,少妇好心塞给我一个咸鸭蛋,说让我们就着杠子头吃。我几经推迟,没推出去,就接过来。为了表示友好往来,我给她们俩杠子头,老妇咧开嘴,露出没牙的牙床,笑了 :你想折腾我啊………

本来想去浴场冲个海澡,因为天气太凉,像要下雨的样子,我可不想感冒,免得影响后面的行程。就没有洗海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