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为了心中的梦-6天骑行环山东半岛总行程1100公里(不断更新中…)

人如果没有梦,多么可怜,多么可悲。我有很多梦,有的渺茫,有的可笑。单就骑行山东岛,也是我计划了大半年的一个梦,曾经遭到过有些人的耻笑反对和冷嘲热讽,甚至质疑或者泼冷水,我都会微微一笑不放在心上。我只是想说,人与人不一样,谁也不能强迫谁,谁也不能把自己的梦强加给别人的头上,我常常在不停寻找,跟我一样的同梦人。

骑行环山东半岛一直是我的一个梦。7月7日终于实现。早晨四点起床,收拾东西。四点半准时出发。今天行程220公里,潍坊日照

天不负我。终于觅到愿意跟我环行半岛的人。感谢我的环半岛助梦人,小于童鞋。同样感谢环岛前那些鼓励我给予我信心和力量的那些好友们,感谢昨晚为我和小于今天践行而特意准备丰盛晚宴的两位好友由于种种原因,这次环岛你们俩不能与我们俩成行,真是莫大遗憾。
我感谢家人默默支持我此次出行,而且一再叮嘱安全第一。同样感谢到达五莲后与我二十多年没见面的李童鞋的盛情款待,怕我们迷了路,并亲自开车来接我们。同样感谢到达日照市区后那位亲自带我们去万平口浴场去曲师大并给我们拍照然后给我们买日照最好吃的面筋吃的小王童鞋。更要感谢李家台的闫童鞋一家的盛情款待并邀请我们住宿,使得我们有精力有力量去骑第二天的青岛

我和同伴的车子,两个人,耗时六天,行程1100公里,俩人花费不到千元。穷屌丝环岛游。有木有

一路上,遇到很多让我充满感动的陌生人,他们给我的那种感动,让我铭记一生。先是快到达安丘市区的时候,赶上汶河大桥正好修路,悲催的我们没有理会,到了桥的另一段,傻了眼。出口全部用铁皮封住,车子根本下不去,无奈从旁边一个仅容一人通过的夹缝穿过,车子太重,加上行囊,搬不太动,好不狼狈。路过一对年过六旬的老夫妇,帮忙把车子搬下去,还热情给我们指路。

请勿歪楼,上班先,回来更新
蔻蔻年华,精华有木有
支持!我骑个自行车去老家我老婆都不让!
支持骑行,低碳环保。
向你学习,期待精彩。
有时间带我哦!亲,支持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