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我们一起走过的4年(慢慢发一些敦煌周边活动图片给大家)

阳关骑士俱乐部,4年前几个爱好骑行的友友自发组织的俱乐部,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我们一起度过了4个年头~~~今天的阳关骑士俱乐部以成为敦煌地区第一户外群。此贴为爱好骑行的车友分享我们的俱乐部,同时也感谢俱乐部友友4年来的支持!!!先介绍我俱乐部几位优秀的管理给大家认识。。

优秀的管理员:王跃文(骑行线路:敦煌-北京西安-成都-拉萨-格尔木-敦煌,重庆-贵州-云南-拉萨,环海南岛,北海沿边行,北京-漠河,现在刚完成敦煌-叶城-拉萨的川藏线走317昨天到昌都,计划到汶川由于最近四川暴雨可能终止骑行)

优秀管理:张海成(骑行线路 环青海湖-甘肃张掖,本月计划西宁-九寨沟-成都,因四川大雨计划失败)

30楼后我会分享敦煌周边的美景哦!
  优秀管理:胡航宇(骑行线路,环海南岛  北海沿边骑行)

优秀管理:王勇(主要骑行范围敦煌周边,每晚饭后带俱乐部友友夜骑,周末组织100公里左右的骑行活动)
  优秀管理:王宝军(骑行范围,敦煌周边)

下面给友友们分享俱乐部过去的一些骑行活动。得瑟下。

2012年俱乐部年聚会
  12年欢迎北大学子,骑行丝绸路抵达敦煌

2012年 全名健身日 骑行

集体骑行活动图片~~

分享几张 俱乐部徒步的照片~~~~~~冬季12月骑行停止后,大家每周的活动就是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