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小黑蛋来自山寨非洲!高温战灵树往返苦逼归来记新鲜出炉分享帖

记得律师说过,没有灵树往返9小时的不算驴。也可以这么说,灵树往返是你进入驴届获得外出资格的通行证。之前看了前几日律师阿联他们带队的灵树帖虽然因为天气等种种原因只进行了单程,仍然让楼主觉得激动。话说咱们还木有在这么热的天气灵树呢。随想随走,周三木渎的时候遇到冰鱼,他听我谈起要去灵树。本来想去跟灵皇线的毅然决定改跟我一起高温战灵树。原计划还有残月兄一起打算组成铁三角,奈何这位兄弟起来晚了。我们只有二人行。不得不说,我们疯了。直接被晒成了非洲小黑人。(其实,我是成都来的,哈哈。)不得不说,在早上5点出发,四点才到达灵岩山下的灵树往返之旅有点失败。因为冰鱼兄早上状态不好直接影响了下午的爬山,最后强忍到花山最终折戟,这着实是遗憾。没能有始有终的和冰鱼兄弟一同合影欢庆在灵岩山麓。感谢冰鱼的一路陪伴,而且带了防暑药和西红柿葡萄干给我。而且给我垫付了数瓶水资。脚步不行在白马涧打的到灵岩山下等我。真心感谢这位走过千八等外强线的强驴朋友。也谢谢媳妇带来的冰西瓜,让我三五分钟跑下灵岩山,最大限度的缩短了灵树时间。
如你所知,好风景,好活动。总归要分享的。这下,帖子细细整理,新鲜出炉,给大家带一份灵树大餐。
为了赶在太阳热照白马涧之前赶到,楼主不得不早点出发,定在凌晨三点的闹钟起来洗漱一番,便马不停蹄的出发了。凌晨三点三刻经过苏州博物馆

小黑蛋来自山寨非洲!高温战灵树往返苦逼归来记新鲜出炉分享帖
夜幕沉沉,华灯早上,街上一派安宁。

小黑蛋来自山寨非洲!高温战灵树往返苦逼归来记新鲜出炉分享帖
行过西北街头,一排公共自行车。

不多一个小时天就亮了,这家龙虾店还木有休息。看来生意很好,改天去捧场

小黑蛋来自山寨非洲!高温战灵树往返苦逼归来记新鲜出炉分享帖
大概三点五十三左右走到北寺塔前,随拍一张。

到达北寺塔西站点,静静等候夜三到来

开始一天工作的出租车

等车期间,坐在水阀上给自己拍了一张。说真的,你爬山,这几样一个都不能少。帽子、登山杖、一双适宜的登山鞋和速干裤。

• 雪安
大概三点五十五左右,夜三疾驰而来,车里面人不少,几个拿着行李的都是赶着去汽车南站的吧

小黑蛋来自山寨非洲!高温战灵树往返苦逼归来记新鲜出炉分享帖
四点四十左右到达开始的目的地。灵岩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