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

九天川西北 记我的第一次高海拨(四姑娘山)体验行

四姑娘山,只是四姑娘风景区的一员,四姑娘风景区由长坪沟,海子沟,双桥沟,四姑娘山,三沟一山组成,在四川境内,有蜀山之后美称,之王是贡嘎!,作为一头慢慢成长的小驴,一年一次的长线行,计划了好久,终于得以成行!所有的准备工作在家里都做了,针对三峰的情况,上升下降抓结等装备的使用,都和队友们一一练习,只为期待中的那一天的到来。
     高海拨,第一次接触,没想到这么厉害哈,坚持徒步上山,没听协作的话。加上第一天晚上飞机晚点,一夜没睡好。体力透支比较大,4300的BC,一夜一分钟也没睡着,头痛欲裂。7号凌晨三点,风雨中前进,不论能走多远,也坚定的想一睹三姑娘,4700,4800。5000。雨雪冰雹,阻止了我们前进的脚步,在5140,不得已下撤。。回来后约定,十月份再去哈。。
     回程的路,也不轻松,四川大暴雨,阻断了通往成都的所有道路,塌方,泥石流,就在眼前发生。还好,难不到宿迁户外人,经甘肃陕西略阳上火车,预定时间返到宿迁。途经,红原大草原,黄河九曲第一为,若尔盖大草原,黄龙,九寨沟,通通扫一圈....
    下面,跟随冬天的相机,途经三省十一个县,分享下我的第一次高海拨之行...

“再平凡的胸膛 也藏着梦想,要让命运的土壤 再开一次荒。再暗淡的夜空 也藏着晴朗,给夜里留一扇窗 梦就有了方向!”驴行在路上,梦想不会停!

九天川西北 记我的第一次高海拨(四姑娘山)体验行

长坪沟的路上,从左到右,依次为小姑娘,三姑娘,二姑娘,大姑娘。。。

美丽的若尔盖大草原,是条骑行的好线路,比青海湖那是漂亮,干净多了,青海湖路两边全是垃圾,这里,车少,人少,干净。。

九天川西北 记我的第一次高海拨(四姑娘山)体验行

第一天14.8公里的徒步,耗了绝大部分的体力,建议再去三峰的朋友们,骑马上山。保存体力,因为在BC一夜睡不着,没法恢复!

下面依时间顺序,上花絮了。。

九天川西北 记我的第一次高海拨(四姑娘山)体验行

感谢长风万里,给我们准备了饺子送行。。谢谢。。
靓丽的风景线,机场候车厅。。来送行的驴子们越来越多。。

九天川西北 记我的第一次高海拨(四姑娘山)体验行
还有从小就培养接班人的,老高家的小美驴也前来送她 冬天老爹。。

前排插入
宿迁冬天 发表于 2013-7-16 12:00 美丽的四姑娘山,上山的第一天,晴空万里,得以一睹四姑娘全容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