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早就想去黄龙洞,去年和几个朋友去了一次,但是因不知道路,到了葡萄屿就进村直下,一直走到了二股泉,与黄龙交臂而错。今年的7月13日我们再探黄龙洞,一睹黄龙洞的山水之美。路,确实不好走,过了宋营,开始爬山,路是凸凹不平的乡村水泥路,一路上没有树荫遮盖,坡度也越来越来陡,骑在上面颇感费力,头上的汗水就像没关好的水龙头哗哗的往下流。过了葡萄屿就变成了碎石土路,连推带骑的穿过碎石小道下到山谷底,就没有了道路,只能沿着河床中的鹅卵石道路,一路推行。艰难的到达蚕坪村,再往后就连自行车也无法推行了,只能徒步。进入山谷中,那山、那水、那瀑布、那小溪、那野花、野草……真是让你美不胜收。毛主席老人家的那句话说的好:无限风光在险峰。只有艰苦的付出,才能得到丰厚的回报。骑行黄龙洞不虚此行。请你先随着我的镜头欣赏一下黄龙洞的美景吧。
  早早的集合好队伍出发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很快就到了宋营,在此休息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北山红叶 发表于 2013-7-16 16:09 早就想去黄龙洞,去年和几个朋友去了一次,但是因不知道路,到了葡萄屿就进村直下,一直走到了二股泉,与黄 ... ...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一起骑的队伍也来了,目的地一样一样地。

和一起骑的队伍回合后,队伍壮大了

• 北山红叶 经过一段艰苦的爬坡,来到了葡萄屿,去年我们就是在这走错路的,今天大部队行动,不会走错了 2013-7-16 16:15
北山红叶 发表于 2013-7-16 16:12 和一起骑的队伍回合后,队伍壮大了

岔路口,我们设计的路标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从葡萄屿到山谷底,就是这样的碎石土路,骑友们有的推、有的骑,各显神通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下到山底,沿着河床鹅卵石路继续向蚕坪村前进

这块大石头拉回家做一个山水盆景怎么样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经过艰苦的跋涉,终于来到了蚕坪村。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蚕坪村青山环抱,绿树成荫,一条小河从村前潺潺流过,村子很是宁静祥和。但是因与外面的大千世界交通不便,人口逐年流失,村子显得有些破落
北山红叶 发表于 2013-7-16 16:20 这块大石头拉回家做一个山水盆景怎么样

村子被绿树环抱,只是房屋显得有些衰败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骑行黄龙洞  游山戏水乐开怀 村子里不通电,一户村民家挂着一块太阳能电池板

跟上楼主时间了,耍水得片片在哪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