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不到山顶非好汉--难得一见的山地草原扎鲁特草原

13号5点35分我们的车来到了最后集合点二院住院部门前,因为所有的用的东西都在这里,所以车一停下大家七手八脚的就把东西装上了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2个人没有座位,司机听我说54人时,说你们去不成了,多了2人,我当时就迷糊了。可是我们的群友就是世界上最棒的群友,看到我的为难,萍水相逢,和紫婷马上说,我俩不去了吧。没有办法我想说你俩留下也不行了,我只有4个字,非常感谢,我是发自内心的谢谢你俩,你俩起那么早打车到了出发地,准备好了一切,可是为了我,为了大家你俩舍弃了草原之行,我群的群友都向你俩学习吧,这就是我群的榜样,有了你们我群会更加辉煌。6点我们准时出发了。8小时走了500公里我们来到了扎鲁特风景区外,大家开始安营扎寨,此次活动是我们抚顺沈阳丹东大连四城市联合大活动,这里我要感谢北陵的林子,他付出的很多,一切都不需要我们操心,所以才使我们玩的放松,轻松,开心,快乐。
扎营后大家开始了欣赏美丽的草原,

不到山顶非好汉--难得一见的山地草原扎鲁特草原

不到山顶非好汉--难得一见的山地草原扎鲁特草原 但是刚开始感觉不是很美不是想象中的草没膝盖,草很矮,但是到了景区门前看到了真正的草原,但是我们由于时间关系没有进景区,5点大家开始包饺子了。动作快的那就是一组,动作慢的就是6组可怜的森林勇,像个要饭的,肉馅也要到很少。面干脆没有,我安慰他说别急,一会会有的,不是吗一会的功夫大家开始送他们和好的面了。森林勇不用和面,就有了现成的了。但是森林勇下回啊快点呀。这次的晚餐出现了奇迹,那就是从来不干活的男人们都是今天的主角。擀饺子皮的,洗蔬菜的还有煮饺子都是他们爷们干的哈哈哈,以后回家一定也要干的。
晚餐后我,海洋,星空。胖娃娃,麻雀来到了一座山上,这个时候我们才知道什么叫山地草原,我们几个坐在最高处,看着成群的牛羊,远处我们的帐篷,蒙古包,绿油油的草地,真不想下去了,我心里想有个情人就好了,这个地方太适合了哈哈哈
晚上的篝火晚会把大家带入了高潮,星空举着健康快乐群的打旗围着篝火跑,大家跟在星空后跑,那个开心呀结果我摔个大跟头哈哈哈。
14号3点20分乒乓的炮声把大家惊醒,大家以为起床号那。起来一看忘忧草和勤勤还有雪花的帐篷都被崩破了,他们都是新买的帐篷第一次用呀,忘忧草这个心疼呀。还好没有人员受伤,忘忧草索性不睡了,给大家做起了早餐,而我们7人却上山看日出去了,上山的路很难难,根本没有什么路,但是很刺激,草原的日出很美很美,太阳出来后我们才看到为什么叫山地草原了,有个歌叫我的大草原---草原花儿香,草原羊儿肥,  花丛中的蝴蝶在欢舞对对飞。  奔驰的骏马迎着风儿追,  远方赶着羊群的姑娘是谁。  篝火一堆堆,奶酒一杯杯,  欢快的锅庄呀让你我陶醉。  草原的情歌最美的回味。我们真正体验到了草原的美丽的风光,蔚蓝的天,洁白的云,翠绿的草地,成群的牛羊,美不胜收,但是这些景色只有上到山顶才可以看到的
早餐后大家合影后我们又有22人去登另外一座山可是走了不一会就剩了11人了,星空手举健康快乐大旗自己跑着登到了最高的山峰后与我们在次高峰会和,大家走的很渴很渴,星空飞跑着走完山,告诉我们你们慢慢走我去取水,星空好样的,那么难走的山,为了大家去给我们下山取水,那水比金子都贵,那是你的辛苦和付出,星空群里有个你大家会感到无比自豪的。中午的午饭手把羊肉真的很好吃,就是太少了没吃够,下午1点15分回家的车启动了,没玩够,还有明年的。再见了扎鲁特草原

车上他们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