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周末两天长白山西坡、北坡休闲游(更多天池风光片在40楼以后)

利用周末2天,7月12日周五乘坐夜车K7511,13日早抵达松江河,游览长白山西坡。夜宿松江河蓝迪宾馆。14日早乘火车到达二道白河,游览长白山北坡。14日晚乘K7512返回沈阳,15日早7:10 到达沈阳,继续上班哟!

感谢长白秋风在松江河的照顾,出门在外,有朋友,就有安全感。

先看看西坡的天池

在看看北坡的天池

欣赏一下心驰神往的长白山瀑布

虽然西坡景点较少,但 因为有个1442级台阶要爬,所以,第一天安排是准备了充分的体力,主要是考虑女儿,想象她在上台阶时肯定要哼唧了。花85元乘坐环保车抵达台阶下,开始攀登了。
我好像还有点信心
爬了三分之一,加油!
累死我了!老妈,我不上去了,我也要坐滑竿,要不就不看天池了。

天空阴霾,随时风雨欲来
越往上爬,天气愈加晴朗

前方就是天池了,云开雾散,蓝天白云,加油!女儿!天池在等着我们
终于上来了,1441,上面还有一个台阶,共1442级。

天池人真多,照个相都是合影,我面朝祖国,脚踩的是朝鲜土地。不过,是允许的呦。
图片很大很清楚,很完整的作业嘛,行程挺清晰,时间很紧凑,玩和工作俩不误,辛苦了,就是没有写花多钱,呵呵,有时间俺也这样走一朝!!!
  • 行走天下2012 去长白山旅游,费用都是固定、透明的。门票125元,西坡、北坡不通用。环保车85元,谁也不会自己走上去的。北坡多一个越野车,80元。门票对学生、残疾人、军人、老年人有半价优惠。别忘带证件。从松江河火车站拼车到 ... 2013-7-17 16:20

大峡谷真美,女儿已经完全忘记了攀爬的辛苦。

女儿替我拍的,在接下来的行程中,女儿给我拍的照片都很不错的。今天她第一次用相机。

品尝长白山特产蓝莓

司机在高山花园出停留5分钟,据司机讲 ,高山花园一年不如一年。

在代尾花园停留5分钟。这两个花园没啥可看的。去王池需要走2个半小时,环保车不负责送回来,得自己走到大门口。女儿一听,咱们回吧。于是坐环保车,直接回到山门,等待导游集合。

晚上经过一番波折,终于回到下榻的蓝迪宾馆。详细就不详述。第二天一早,去鑫鑫馅饼店吃早餐,多买了些,准备带到山上吃。赶7点多的火车,奔二道白河。一下火车,就有人主动问我们是否拼车,每人到北坡山门来回30元,还有导游。我们欣然同意。十几个人一起上车。

车行驶过二道白河街道,两旁的美人松分外挺拔、秀丽。导游介绍,美人松是二道白河特有的松树。树龄越长,树皮颜色越接近人的肤色,所以,称作美人松。此松只能在二道白河生长,挪地就死。所以,美人松也有“恋家”的美誉。

流经二道白河镇的母亲河,二道白河。二道白河镇是个美丽的小镇。常驻人口6万。百分之五十一是朝鲜人和俄罗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