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8

北京

中国路—北京—高速

一次不能停下来只能前进的旅行从那里开始好那,我们问过一些朋友,有的说,走国道,进城出城的风土人情全看到了,而且节省费用。也有人说高速,看好一个地方一站式快,时间就是生命,用有限的生命去想去的地方。从我的角度来看两者都对,出门的时间很重要,如果你就准备在300公里以内转悠一下,那你可以走国道用上个两三天的时间,如果你要去一千公里以上的目的地,而且还只有那有数的假期,你只能选择高速了。
我们看看北京的高速吧:

中国路—北京—高速
这是一张北京的地图面有北京的国道和高速,来北京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作为北京地导我对北京的几条高速路的看法是这样的;

G1——京哈高速:北京哈尔滨     北京-唐山秦皇岛锦州沈阳四平长春-哈尔滨,1280公里。

G2——京沪高速:北京上海       北京-天津沧州德州济南泰安临沂淮安-江都-江阴-无锡苏州-上海,1245公里。

G3——京台高速:北京台北       北京-天津-沧州-德州-济南-泰安-曲阜-徐州蚌埠合肥铜陵黄山衢州南平福州-台北,2030公里。

G4——京港澳高速:北京港澳     北京-保定石家庄邯郸新乡郑州漯河信阳武汉咸宁岳阳长沙株洲衡阳郴州韶关广州深圳-香港(口岸),2285公里。

G4W——广澳高速:并行线:  广州澳门广州-中山珠海-澳门(口岸)

G5——京昆高速:北京昆明       北京-保定-石家庄-太原临汾西安汉中广元绵阳成都雅安-西昌-攀枝花-昆明,2865公里。

G6——京藏高速:北京拉萨       北京-张家口-集宁-呼和浩特包头-临河-乌海银川-中宁-白银-兰州-西宁-格尔木-拉萨,3710公里。

G7——京新高速:北京乌鲁木齐    北京-张家口-集宁-呼和浩特-包头-临河-额济纳旗-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2540公里。

走这些个高速在北京段时你一定要想好时间,不然堵你是你点商量都没有的,有才的同仁们还起名为“京藏线原八达岭高速”八同盟国路;“京港澳上有个社大爷”等等的笑雷之名。

从高速公路的发展来看,这些路是作出自己的贡献的,欢迎要出门的朋友们去看看走走,出了北京段就好走了!

中国路—北京—高速 停车场路请停车

正常现象。。。。。。。。。。。
我自山来 发表于 2013-7-17 15:09 一次不能停下来只能前进的旅行从那里开始好那,我们问过一些朋友,有的说,走国道,进城出城的风土人情全看 ... ...

还真详细呀

感谢分享
我自山来 发表于 2013-7-17 15:12 停车场路请停车

在北京的时候见识过的 嘿嘿
fzlmd 发表于 2013-7-17 15:31 正常现象。。。。。。。。。。。

上下班堵的我肝颤
mmmwkb 发表于 2013-7-17 15:42 还真详细呀

后面还有的补充
908龙翔 发表于 2013-7-17 15:46 在北京的时候见识过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