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清清凉凉水世界——休闲后河

七月流火的重庆,让人一分钟也待不下去。几个朋友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后河,六月我们穿越后河,对那里的山山水水记忆深刻。于是收拾行装,立刻出发。

一路轻车熟路的到达南川,正在南川找车到小河场的时候,竟然意外的碰到上次载我们到小河场的那位向姓师傅,不过不巧的是他拉了另外一帮到后河的驴友,只好另选一辆车了。两个小时候到达徒步的出发点——小河场。

清清凉凉水世界——休闲后河

这是我们六月去后河时小河场的水,比我们这次去的时候大多了。
邀月举杯 发表于 2013-7-17 15:50 七月流火的重庆,让人一分钟也待不下去。几个朋友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后河,六月我们穿越后河,对那里的山 ... ...

这个水硬是巴适

漂亮,顶一个

从小河场到老王家大致在两个小时左右,我们一行人顶着烤人的骄阳,不快不慢的走着,在7点钟左右到达老王家。这次到后河的人很多,我们到达时已经有6、7顶帐篷扎在那里了,在我们到达后都还有人陆续在来,或开车,或徒步。六月我们到老王家的时候只有我们一桌人,饭菜相当的丰富,这次估计是人多了,感觉比上次差远了,不过好在能吃饱。。老王家房子的前面就是营地,营地很开阔扎上百把顶帐篷估计都没有问题,营地旁边是老王家种的蔬菜,有玉米、黄瓜、茄子、豇豆。在菜地的前面有条小溪,里面有鱼、螃蟹可以抓,还可以在小溪比较深的地方游泳。       吃过晚饭在漫天星星的陪伴下,漫步在小溪旁,阵阵的微风吹在身上,一缕清凉倍感舒爽,仿佛从重庆带来的燥热在这里顿时烟消云散。沿着溪流往前走,找一块大石头坐下,让白天走的疲劳的双脚浸泡在冰凉的溪水里,一股凉意充斥的全身。抬头远望,远处的山峦在满天星星的照耀下若影若现,就像后河一样半遮半掩引入遐想。回过头来,不远处营地的帐篷里已经亮起了营地灯,照的整个营地五颜六色,仿佛霓虹灯到了这里也不想在跳动了一样。坐久了,吹久了,泡久了,身上视乎有了一丝凉意,于是起身往回头走,走进营地正好看到一群人在熬鱼汤,这个时候鱼汤刚刚熬好香气四溢,引的人不由一阵口水流。

清清凉凉水世界——休闲后河
    第二天一早,草草的洗漱一番吃过早饭,就出发往后河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