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希腊——王子带你走进童话世界(已更新圣托里尼,希腊最美的地方~~详细目录链接)

多么希望假期能长一点,我就不是坐这儿拍张照,而是可以静静的喝杯咖啡了

船上的章鱼挂得多有型啊!这些都是旁边的餐厅拿出来挂起晒的,到了晚上就会收走

海边分光

海水清澈见底,这陀礁石也很有型

这儿没有天堂海滩劲爆,但也有极个别裸晒的

海边的一个酒店,游泳池很吸引人

这些酒店都离小镇比较远了。但我觉得住在米克诺斯就要离小镇远一点,镇上太嘈杂,风景没有海边好。只要是你步行能够到达的距离,找个海边的酒店,每天吹着海风徒步往返小镇,感觉也挺好的。

这个小丑靠用气球编花为生,在岛上一天碰到过他好几次

沿着海边走到码头附近的公交车站,米岛之行算是结束了,从昨天中午到今天中午,整整一天时间,虽然没呆够,但想到有更美的圣岛在召唤我,心里还是充满了向往。
    但悲剧的是我们一不小心错过了公交。岛上的公交都是班车,一小时一班,我们要再等一小时才能坐上车回酒店,等我们回去大部队都来不及赶船了!还好亲爱的帅导让我们不用回宾馆了,他把行李给我们提过来,我们就在车站等他,想着有他帮我提那个20公斤重的“大黄蜂”,心里那叫一个美呀
    等大部队的时候,又看到这个小丑,终于,在他蹩脚中文的引诱下让他给我编了一朵花!小费,当然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