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坛溯溪+龙潭漂流+水库游泳游记攻略

本次活动算是意外的收获,因为原本的行程是定了去炉西峡的,但是车开出了上海当地的向导打来电话说因为台风的关系有暴雨,让我们下次再去,所以临时改道去了金华的琴坛。

由于自驾车到处接人的关系,我们驶出上海已经晚上10点多了,所以到了金华已经晚上一点多了,(一般正常8点出发的话12点半就能到达金华)。到了金华的安地水库,直接入住在它旁边的新奇乐度假村。这个度假村位于水库的东南面,晚上非常凉快,都不用开空调,周边的环境极好,检测出来的负氧离子可以达到一万多。有图有真相。

度假村大门口

度假村临水库阳台全景照

在度假村阳台看安地水库

度假村背面的阳台

临水库的二楼阳台,晚上在这吹风超级凉快
               我们一行人睡到早上8点多,算是自然醒的,起床早餐之后就先去水库游泳了。上午的水居然一点凉意都没有,很神奇。放点游泳教练的靓照欣赏下吧

琴坛溯溪+龙潭漂流+水库游泳游记攻略
这张照片堪称完美,吴哥本人也非常喜欢,是度假村老板在阳台上用单反相机隔了好几百米的距离抓拍到的。

这是反身跳之前的练习

专业游泳教练的身材是杠杠的

上午游玩泳,我们去安地镇上吃了午餐,开车大概3分钟时间就到了。午餐之后我们迅速赶往了下一个地点--琴坛,这是我们这次溯溪的源头。途中遇到入住的栖溪山庄。如下图所示:

琴坛溯溪+龙潭漂流+水库游泳游记攻略

定好晚上的住宿之后,我们便驱车赶往琴坛村,那里是溯溪的源头,从琴坛到龙潭的一条峡谷,沟壑林立,瀑布无数,深潭清彻,可以溯溪,瀑降,泅渡。

溪水都是从这个龙潭水库里面出来的,我们因为是自驾过去的,所以没到水库就折返了,如果是包车的话就可以走完全程让司机到水库这边来接。

摆造型

琴坛溯溪+龙潭漂流+水库游泳游记攻略
晚饭后打牌逛“马路”,戏水抓鱼扔石头。
鱼没抓到,抓到一只小螃蟹,放生了
玩累了就回到山庄打牌吃夜宵呼呼。。。

第二天一觉睡到9点,拉开窗帘,太阳那个耀眼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台风天气,着实把我惊着了。。。

12点多,漂流结束,我们换好干净的衣服回到安地镇上午餐。大约一点多,吃好午餐回沪,途径嘉兴,正好赶上晚饭点,我们这一车4个人又去了嘉兴月河,那是一个从明朝留下来的一些古建筑加上后来的整修,以中基路为中心展开来,形成了一个嘉兴人民休闲娱乐的场所。跟其他的古镇相比,它的特点是物美价廉,性价比很高。因为是免费开放的,又在市中心,所以晚上的人流量也是相当多的,基本都是嘉兴本地市民。我们分头买了自己爱吃的小吃,我最爱的就是牛肉煎饺,5元4个,个头很大,里面的料也很足,买好后我们带着小吃去了邹大仙酒楼腐败晚餐。这是月河最大的餐馆了,古色古香,里面还有河池落院,假山环抱,就餐环境是极好的,晚上8点,还没有空位,我们就排队先点菜了,4个人点了4菜一汤,费用是116,平均一人29。

我的最爱--咸蛋黄南瓜

山里最爱--椒盐鸭头,真的很好吃。

刘哥最爱--鸡翅
晚上9点还卖的这么好的牛肉煎饺和煎包

还没来得急蒸的煎饺

晚上9点,我们吃饱喝足之后依依不舍的离开月河,继续回家之路,丰富的2天行程就这么快乐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