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幸运户外新人登上小五台

于伽~ 发表于 2013-7-19 08:06 山西的四位队友,他们的团结互爱让我感动。美丽的风,来时还输着点滴,竟还登上了中台。 ...

美丽的风也是雨季的风。

最后特附上穿七台八勇士照片以表敬意。

幸运户外新人登上小五台

小五台山虽然离我们不是很远,但它却凝聚着23位山友们三天的喜怒哀乐,他以梦的形式以体能和意志的历练、安全顺利的成全了每个山友的心愿。在这难以平息的激动之余我要首先感谢我们优秀的活动组织者--仙姐,谢谢你为大家的付出,是你让我结识了诸多品格优秀、健康而出色的朋友,让我提前感受了小五台这样神奇的魅力。谢谢仙姐!!!只想和您说:大家都很安全,很顺利也都乐在其中。

虽然我努力的完成了我必须要完成的连穿之梦想,但我也只是强弩之末,这也是在身边几位战友们通力合作于大力帮助下才完成的夙愿。我更得谢谢他(她)们,尤其是:小浣熊,坚强的毅力和丰富的户外常识一直激励着我,谢谢一路有你、我们始终未离左右坚持到最后。还有潮来潮去,不善言表、步伐扎实强劲,助困为先的品行十分高尚。发现、、也是如此,心态豁达积极乐观,不断用热心关怀向朋友投送温暖,并用掌握的户外技能不断矫正着大家急躁的步履,不同程度的节省了大家不必要的付出。更有桔子和胖猴,充分利用着他(她)们;长跑、游泳锻炼积攒下的体能优势开路在先,坚持把后面的队员控制在视线范围之内鞭策大家努力前行,特别是在我们返回冲顶东台那段路上他(她)两为了体现整体团队作战风格有意控制了节奏跟随其后,表现低调令人感动。真是常言所述:无兄弟不登山之说。再次谢谢身边的你们!

也谢谢张裕的西瓜、聪明的你知道此时的大家最需要什么。还有年青硬汉轩辕龙少为了姐妹圆梦而付出了更多的艰辛。JK、东东及其他(她)山友们都很出色甚至更为高尚,不是他们差些什么、而是因为团队之梦而放弃了自己的梦。谢谢此行所有的山友们4天同行留下的深刻印象,一路有你们五台必在脚下,这又将成为我户外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住朋友们、后会有期毋庸置疑。 狼 歌
2013-7-16日

幸运户外新人登上小五台

分工协作,异曲同工,完美的穿越。精彩。
  • 于伽~ 谢谢熊哥关注。熊哥的学识人品让我敬佩,历山同行受益匪浅。 2013-7-20 10:14
于伽~ 发表于 2013-7-18 20:32 仙姐他们昨天在北东山脊遇到的小狗。

带狗上山的不少啊!可以当保镖,现在又开发出驮包驮东西了……
于伽~ 发表于 2013-7-18 09:01 我是新人,两个月前才开始爬山,之前连景区都很少去,爬过山的次数屈指可数。五月份无意中接触到了户外 ... ...

于珈真厉害。。。。
于伽~ 发表于 2013-7-18 09:55 漂亮可爱的梦想妹妹,上次重装我们就已是患难姐妹,这次更是亲密无间、无话不说。 ...

梦想也是强驴。
一思哈罕 发表于 2013-7-18 10:38 于伽~重装行,我看行

哈罕更行
闲雨听涛 发表于 2013-7-18 11:03 于伽真行

谢谢支持
幸运数字 发表于 2013-7-18 18:26 新人一样强悍~呵呵!

真的在小五之巅偶遇了,好高兴
北海龙吟 发表于 2013-7-18 18:59 出手不凡的“新人”

谢谢龙哥的关注,在户外听到的最多的名字就是龙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