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幸运户外新人登上小五台

我是新人,两个月前才开始爬山,之前连景区都很少去,爬过山的次数屈指可数。五月份无意中接触到了户外爬山,从此被深深吸引。。。心之向往,命运把我带到了户外,让我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山的雄伟,但最最触动我的是户外人高尚的品行和鲜明的人格魅力。他们坚毅勇敢,善良无私,乐观豁达,和蔼可亲,总能给人一种向上的力量。我敬佩他们,喜欢和他们同行。

言归正传开始我的小五之旅 。虽说是两个月的新人,但这并不是我的首次重装,也算有一丁点的经验。第一次是一个月前的端午历山之行,也是跟随仙姐。说到仙姐又要啰嗦一下,第一次见到仙姐是参加尚游群的邢台雾子垴英谈村活动,此后每周跟着,一次不落。正是有了和仙姐一个月的锻炼才让我的首次重装得以实现。万事开头难,但现在留在脑海的全是开心快乐美好的回忆。。。。。。

再言归正传说小五,嘿嘿。
    一个月前我都不知道小五台是什么,在哪里。可我却这么幸运的去了小五,登上了河北最高峰,看到了日出云海金莲花,这一切美的像梦。。。这一切的一切都得益于我最最敬爱的仙姐。这次仙姐的活动主要是完成强大的小五七台连穿,但为了更多人的梦想,仙姐制定了多个线路计划,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力量力而行。

幸运户外新人登上小五台

从赤崖堡出发进北沟一路爬升到达北一垭口,过北二、北三垭口冲顶北台,然后沿北东山脊北台穿东台,最后下东沟回到赤崖堡。我们一行23人,所有人都完成了最基本的北东线路。其中八人从东台到达三叉,成功穿越西、中、南三台。另有几人也完成了三台或四台。

以下图片都是由我可爱的队友们提供,我没带相机,本来就弱,不敢耽搁。

11号晚上去往小五的高速路上,第一次钻这么漂亮的山洞,很是新奇。外面是满天的星星,明天肯定晴天,兴奋的一路没睡。

幸运户外新人登上小五台

早上天蒙蒙亮从赤崖堡进北沟。大大的包,压的我直不起腰。前面戴蓝色雪套的就是我,道路泥泞草上露水多,雪套派上了大用处,没带的同胞们很是羡慕。

支持精彩好活动。
你是女强驴一个我们北东穿越已经累趴下了,啊啊惭愧~~~
漂亮可爱的梦想妹妹,上次重装我们就已是患难姐妹,这次更是亲密无间、无话不说。

梦想加油~~

陡啊,到达北一垭口都是这么一路爬升。

幸运户外新人登上小五台

前面的龙少后面的猫姐大家一路帮衬着。

大包坠的我总是失去平衡,还好杰克抓住了我。

路过 支持!!
于伽~ 发表于 2013-7-18 09:01 我是新人,两个月前才开始爬山,之前连景区都很少去,爬过山的次数屈指可数。五月份无意中接触到了户外 ... ...

于伽~重装行,我看行
视野宽阔起来,快到北一了,给艰难的爬升带来许些安慰。

幸运户外新人登上小五台

终于上来了,先到的杰克让我回头看,哇~~真美。

我忙用手台呼叫后面的梦想,快点,有云海了。

北一营地,卸下大包,喝水吃零食,稍作休整。

幸运户外新人登上小五台

大家又开始忙着赶路,而我却缓不过来。刚才爬升的太快,打乱了节奏,体力严重透支,开始头晕难受。此时真正感受到了小五的艰辛,如果不难,又怎么会是大名鼎鼎让人又怕又爱的小五呢。也就是在此时,我已决定只走北东。

忍着疼痛,三步一歇的挨到了北二垭口。现在已是中午,梦想和我一样也已很累,真不能再走了,我们决定支上帐篷午睡一下。对了还有幽灵陪着我们,确切的说是陪着梦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