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

湖北

[复制链接] 查看:201672 | 回复:483
7月8日。今天的路程是兰州到西安。这天是最有压力的一天。冒暴雨前行。路上有山体滑坡。也是我第一次下雨天开下山路。全程高度集中精力。比开无人区压力大许多。虽然照的模糊,但特别有纪念意义。基本是全程下行。

导航导的,路过的一个地方。看标志就知道这县里的领导挺注重宣传的。一路有许多相同内容的横幅。
两个60后大叔自驾西北穿越无人区之旅(完整篇)

这地方秋天肯定风景不错。为I了赶路没有下来拍。

忍不住在车上拍的。后来看资料应该装个偏光镜拍的效果才好。

到天水市。同学开车过水滩。大街道路都这样。雨水由天而降。到天水市遇天水。这是手机随拍的。本帖一些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机拍的。方便。
两个60后大叔自驾西北穿越无人区之旅(完整篇)

一会爬点小坡。连续穿涵洞。下雨天在涵洞里开比较爽。为了保持高度的注意力。我和同学两小时一换,一路冒雨前行。

终于看到陕西标志。第一次看到陕西是如此的亲切。我们两现在都在北方工作。看到陕西代表着要工作几个月后才能回基地。

看到这标志牌就有底了。再过三小时我们可以进城了。路遇一个挂实习标志的车。看车主的梦想也是远征。

两个60后大叔自驾西北穿越无人区之旅(完整篇)

晚上8点开到西安市。在西安市公司的两位老总朋友早已准备好了美酒佳肴和住宿等着我们。在此特别的感谢。席间两位老总对我们能够安全完成这次长途自驾之旅羡慕不已。两位也准备有时间了结伴自驾到西北去感受。想了下整个过程。还是感觉青海的风景特别。自己想想看过其他人到西藏的帖子也很羡慕,那是我下次要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