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魅力魁影,自虐醉美武功山穿越

题记---源说吾早有耳闻有坝上草原,户外徒步天堂之称的武功山;由心向往已久,适逢每每神游论坛其攻略美图,甚美哉,至若其中,中毒太深;苦于亲身新驴蛋子,又无天时地利人和之机,故此心生惦记;吾自去年大二许,每每渴望能够摆脱挣扎于大学痛苦之困,立下吾志,古人尚可了然于一身,无牵了挂亲游名山大川,江山有如此多娇;虽不得媲其古人之志,亦决心不可读万卷书,望能行千里路,扩展视野眼界,广交四海朋友,欲静吾心,故此明知明志明智!但不可夸张行事,虚荣追捧,自不量力;适逢此次有幸结队于广州馿者军团,又时逢大三期末结毕,迎来暑假,更巧的是7.9出发日正是吾22周年庆生,更决心不犹豫参加,献礼青春
人物介绍篇:左起  领队马锅头  毛毛 小赵  简姑娘 CP fish  疯子 小磊  其中我们一行八人老马来自贵阳,CP是温州 其余为深圳广州,集结于萍乡火车站

[attach]23888703[/attach]

行程攻略篇:三日行程臻美;路况选择很好,去之前我还担心夏季丛里草甸多蛇,其余倒是很一般;天时地利人和,去过后体验一般可以说武功山除了人为失误的意外危险之外,几乎可以排除自然因素的危险;但是切记意外总是不可预知,应该防范于未然,所以才能导致新驴,没有专业技术攀登和徒步户外的人可以成功完成作业,但需要有前行经验领队结伴

第一天:沈子村---铁蹄峰---金鼎 历时10H  中途的休息调整,休闲拍摄 补充体能食物等时间是根据团队自由安排,建议宽松适度,松弛有度,目的行程在于计划之内即可; 从沈子村垂直高度负重往金鼎前进,接近2000米高峰,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沈子村到铁蹄峰 地貌是竹林 山地坡 风景别致 另一部分是铁蹄峰到金鼎  草甸穿越 高峰风起云涌,变幻莫测 谨慎行路 难度是三日最大

• 婷婷幽幽

集结沈子村 待发! 个个重装备 最重属于老马哥45斤

武功山晨曦日落篇

跟大家分享部分美图:这一路我们经历风雨阳光,无处可躲,溯谷飞涧,险象环生,丛里草甸,无处尽头,绝望生机,寂籁星空,繁星点点,风云变幻,至若生死;爬山徒步,户外作业 --再也不想当然

魅力魁影,自虐醉美武功山穿越 跟大家分享部分美图:我们就是在这样的群山绵延的环抱中自虐,这里有魅力的晚霞夕阳 有初见拂晓的朝晨魁影 更有我们留下的倾情友谊;相伴武功之美,相映生辉,难以释怀!

魅力魁影,自虐醉美武功山穿越

自虐了重装备十多KM,遇暴雨倾袭,无处可躲,阳光风雨后'一不知觉我们走得星星月亮都走出来了,翻了四十几个平均海拔1500的山头'10小时'绝望缝生'风云变幻''至若生死'从此我们专业第一座登山徒步从武功起

很好啊 最近俺也要去
新驴 徒步也要从武功山起  哈哈

即使自虐也要坚持下去'' 目标2000米金鼎''全过程的穿越户外之旅''军用09压缩饼干''耐饱!!

我们的领队,老马哥喝8264都那么帅

武功山自虐'安全归来'今天下山'穿越山林瀑布'负重减少'陡鞘山壁'连气不带喘'六个小时'遇溪则趟'飞涧则沐'

魅力魁影,自虐醉美武功山穿越

[attach]23890458[/attach]纯属观赏 武功山!---江西第一高峰!别看我们烛光晚餐摆的丰盛,其实就是一开始小锅煮不了八人的大餐;干脆就拿盆来个大杂烩:一锅熟!那里大部分地方不通电不通信号,人烟极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