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屌丝逆袭的川藏线骑行(更新中)

毕业那年,我们随着学校的招聘会进入一家我们当地最好的企业,那时怀着美好的理想与愿望毕业,同时也带着校园风气走进社会这所大学。本想着就可以和自己想的一样可以有好的前景和收入,在13年的年末进入实习......... 很快一个月过去了,到了该领工资的时候了,领到工资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工资与当时去学校招聘会上说的不一样,差好几百块钱!!! 当时我们就问发工资那人他说这事不归他管,要我们到主管部门部去问问,我就去主管部门问了 负责人他说就是这么多,我们招的人都是这么多 是公司的规定他也没办法 接着我就找到总公司负责招我们的那个 他说我们总公司都是按招聘来的 当时很失望 彻底伤透了心...... 再加上公司一些不良风气 最终致使我产生离职的想法 后来由于多方面的压力 一直托到今年四月底才正式离职。
  至于说去西藏的想法,那是离职前一个多月才有的想法 ,是我的一个校友 同事提出来的 也源于我心中一直有那个火苗 他顺便交了一把油 火烧的更旺了 于是我们就开始准备着 买了自行车 慢慢的就把装备配齐 锻炼骑行耐力(其实这期间我们只骑过一次100公里来回) 一个月四月底就辞职了 在家等待错过五一旅游高峰期再出发 我们选着五月三号出发 从我们的老家坐汽车再坐火车到成都 装备带上火车 自行车走快递到成都 计划六号出发进藏......... (后事如何下回分解.......)
发帖人骑完川藏线在家
现在淘宝网开一家户外装备
淘宝网店铺搜索《318自由人》即可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支持一下!!  下面和大家分享几张照片

屌丝逆袭的川藏线骑行(更新中)

更新啊
然后呢 然后呢 然后呢 =。=!
支持下。。。
去瞧过你的店铺,货不错。支持
请抓紧讲川藏故事  :)